Saturday, May 1, 2010

LAST DAY for WORKING!!!

呀呼~~今天做最后一天^^
好爽啊~~~
终于啊!!!
五月份是真正属于我享受的日子啊!!!
真的是...感动到~~~
另外勒..
今天刚好又有pasar malam噢~
是爽到~~~一个境界咯~
买了很多东西啊!
鸡屁股,
不懂炸什么菇,
豆花,
菜头果.
吃到很饱啊~~!
真的是超爽的咯~
感谢PASAR MALAM啊!!!
帮我庆祝最后一天...哈哈><



另外..
今天有点神经错乱勒..
一直看到的幻影
sot到..
一直觉得很像回来bp了...
一直感觉到...
真的是白痴了啦我...
今天又不懂做么
一直看到他朋友
这边一堆
那边一堆
唉...
如果他朋友看到我了
会怎样来看我勒....
很排写啊....唉...
如果真的回来了
会来找我吗?
会跟我出来吗?
唉...
不可能吧...
所以刚才只要是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心情都超超超低潮的
开始又想起以前很多的回忆了
想他想到半死
真的好奇啊...
还会再想我吗?





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家啦啦啦~~~
呵呵^^
从拜二就睡在盈姐家了
在她家
还不错睡(一直跟我抢被的勒...)
还不错住(可以穿她的睡衣..嘿嘿~)
还不错吃啦(早餐宵夜都吃的不错~)
呵呵
没被她虐待算不错了
还能活到今天....不错不错...呵呵
auntie uncle都对我很好
感激啊~~~
呵呵..我觉得暂时住他们家是对的
因为再住多几天
我觉得勒..他们家会缺乏食物...哈哈
没办法啊...我家都没额外的食物给我吃爽爽啊~
排写蛤~~盈姐!哈哈..
多谢auntie uncle这几天收留我噢!
GAMXIA zue z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