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KAMPAR生活的开始

昨天我上怡保
终于啊
其实勒~真正来讲
我是来到金宝=KAMPAR
这里的风景真的是幽美到
要山有
要湖嘛有
还可以看到很多
呵呵
其实勒
我住的地方幸亏啊~不会很KAMPUNG
我这里叫NEW TOWN
听名都懂啦
那么~
哈哈。。我住的地方很热闹
附近有很多间cc
卖吃的地方更是多到~
不用怕我在这里会饿死。。呵呵
晚上的夜景更是美到~~
这里很多路灯
而且它的路灯很特别,很美
晚上勒
我这里肯定是喝茶的好去处!
可惜~~
朋友们
你们都没在我身边
我真的超想超想跟你们一起在这里喝茶的勒
看到附近有酱多游乐场
重点是秋千
我几希望你们可以飞来这里一起荡啊
真的咯
晚上坐在那里谈天聊心事。。几爽啊~
隔壁房的印度人
我跟她见面咯~
呵呵
她的人蛮友善的
跟她握手介绍名字真的是很紧张
因为。。她是讲英文的啦!
害我紧张到忘记记她的名字
只好改天再问多一次了
呵呵~
我的好邻居啊~
我一定要跟你混熟!
在那里
经过我二哥的介绍
我们也吃到一些在这里有名的食物
不过勒
我觉得啦
也没有好吃到哪里去啦
只是发现这里的人儿都是讲广东的
幸亏我爸和我二哥都会听啊~
怎样办蛤~
改次我自己去买东西的时候他们跟我讲广东怎样办哦
有些会应回你华语
可是有些不会~唉~~要习惯啊~~
入乡随俗,此刻终于明白啦~

今天
本来想去学校玩icebreaking和telematch的
可是勒
我二哥讲不用去这种活动的
因为很废~
唉。。结果早上真的没去参加咯
我交友的机会~没~了~
早上十点多
我们才过去学校
本来想要去报名的
哪里知道办事处没开
要等到拜一。。
唉~拜一都开学了
只有我
拜一才来报名拿课程表
真的是
很紧张咯
那个人叫我八点半才来报名
可是如果拜一我是上八点的课勒??
唉~迟进班很排写的勒~
可是。。没办法啊~
真的是越想越怕啊~
register,orientation,icebreaking,telematch
全部鬼都没去到
一个人都还没认识到
等到拜一去。。
他们一定是一寡一寡了啦
等下又迟进班。。坐哪里勒勒勒?!
哇~~~救命啊~观音嫲
在我二哥带领下
我们参观了几个地方
图书馆,礼堂,讲堂,食堂,健身室等
很美咯~不愧是大学啊~
这个是健身室

这个是图书馆
看出去外面是湖~
风景是美的咯
以后啊~这里一定是我搞自闭的地方~唉唉唉~~


可是在参观的时候
看到那些新生在玩游戏,颁奖
我真的很失望勒
明明就是新生。。
明明可以跟他们一起玩的。。
可是我却没去~唉~~失败啊我~
算了啦~
拜一,拜一!!
等我~我一定要交到一个朋友!
要不然我一定闷死的~~
保佑我啊~观音嫲
我不要被人排斥~你一定要派人主动跟我讲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