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跟燕姐去SUMMIT^^

高的是,矮的是燕姐
不用解释都懂吧?哈哈~

yoohoo~~~
爽ka~
终于等到燕姐有得off了
终于啊
昨天晚上八点多
“我们俩坐着车子去傻米去傻米~~”
嘿嘿
改版于
“我们俩划着船儿采红菱采红菱~~”
哈哈
二人世界
真是难得啊!
在silver tone前面拍的
顺便等待燕姐的脚链维修好~
戴什么脚链勒~
麻烦死了~
唉~~
陪她逛哄
真的很像在折磨我自己啊
看到她买bag
我又不可以买
真的是~~gek ximmmm到~
痛苦啊!
幸亏啊
陪她进几间的衣服店
都没看到我喜欢的
要不然
我的心又要在gek一次了~
当然她也没买到衣服
眼光高的坏处啦
看啦看啦
买不到衣服啦
不过勒
酱久没去傻米哄
仔细观察啦
变蛮多的咯
超冷清啊~~
SQUARE ONE vs SUMMIT
一定是
SQUARE ONE的!!!
哈哈
跟她走在路上
远远望过去
一个人都没有咯
几恐怖一下
可怜的傻米啊~~
另外啊
很多店都关关住的
所以勒
昨天我们也没逛到什么店
当经过一间卖链的店时
我和燕姐
是排写到~
心跳快到~
因为我们
“曾经”
没错, “曾经”
跟她讲我们会跟她买五条链的
可是勒。。
放她飞机~
排写蛤~
我觉得你啦
应该不缺我们这个生意啦哄~
呵呵。。
过后经过一间理发店
遇到我一个很像蔡依玲的朋友
嗯。。她越来越美
可是勒
很成熟
还以为她大我还是跟我平岁
没想到~
她竟然小我一岁!!!
哈哈~
她嘴巴很甜勒。。
害我暗爽到~
讲我染这个颜色看起来很白
很适合我
重点是
她觉得燕姐很像比我大勒
哇哈哈~
不要介意啦
燕姐~
可能昨天你穿到比较成熟~嘿嘿~
跟她告别后。。
我们继续逛~
买了我的铅笔盒后
就逛。逛。逛。
在我们逛到很爽的时候
唉~
刚才那个蔡依玲又跳出来了
她。。
竟然放工了
而且。。
要跟我们一起走
是没怎样。。
只是有点奇怪跟一起逛
我跟真的不怎么熟~
而且
毁了我们的二人世界!
本来想陪燕姐去看衣服的
可是要我们陪去买内在美
去到minoshe的时候
已经关店了
我们只好去楼下的店看
找到一间过后
的。。我们勒。。
突然心血来潮
想买内裤!!!
哈哈~
都是燕姐怂恿我咯
我们挑好久噢~
燕姐很恶的勒
硬硬要我跟她一起买有蕾丝的
救命啊~
当然最后我们都没买蕾丝的啦
呵呵。。
在挑内裤期间
那个蔡依玲也跟我们告辞了
真是奇怪的人儿啊~
我想
以后勒。。我穿它们的时候都会想起燕姐了吧
死定了
忘不了她了
哈哈~
嗯。。去傻米其实不错哟
没想到
因为以前我没跟去过傻米
所以在那里没有我们的回忆

逛完之后勒
我们哪里可能就酱回家勒?!
不可能!
当然是要拍照啦!
哈哈~

找到一个有椅子的地方~
我们尽情地拍。。
可是勒
突然有两个弟弟杀出来!
反问我们
“你们几时跑出来的?从这个楼梯上来的啊?”
我就问回他们
“你们是谁噢?”
“我们是双胞胎!”
炸死了~我嘛懂他们是双胞胎啊~
哈哈~~可爱咯。。
过后我们继续拍照
他们也在我们身边跑来跑去
也帮我们捉角度
几好~~
哈哈。。
当然啦
我也有帮他们拍下来留念
左边是弟弟,右边是哥哥
很好笑的勒
我之前就问弟弟“你有哥哥吗?”
他就讲他“只有这个哥哥咯~”
过后他有问我
“你猜得出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吗?”
“蓝衣的是哥哥。”
我就酱答对了咯
他还很惊讶。。“做么你懂勒?!”
哈哈。。明明就是他跟我讲的嘛~
这。。就是所谓的邂逅吗?
哇哈哈~
很开心酱就认识他们了
可是勒~kao不到他们
他们才十岁~呵呵~

我们一路拍。。
上车了
还是继续拍~~
下面这张是NG的。。可是难得拍到酱灿烂的笑容~哈哈
哈哈^^
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出去逛街
真的希望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