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很HIGH的5月15日!


昨天
我们这些人儿
我,玲姐,燕姐,芬姐,慧锦,ahtam,ahch'ng,ahting
围在一起吃火锅
第一次
我们一起吃
很热闹。。真的。。
而且静不下来
一刻冷场都没有
真的很开心
可惜的是
有些朋友没来
阿燕,ah yu er,女儿,阿姐他们没来
真的有点失望
可是我想
她们也已经很尽力要来了吧
毕竟下次的聚会
不知是几时了
不过
我相信
我们以后一定一定会聚在一起的!
一定!
吃的时候少了两位小姐~
玮琪和felicia!!!
不懂两个跑去哪里勒
看啦 看啦
没得一起拍吃火锅的照片了啦
真是的
我们吃完后
ahch'ngahting也要回了
那两位小姐也终于抵达我的家了
等他们吃完后
休息一会儿~
我们就提着水桶到我家隔壁的草场
开始做“狼狈xiao zha bo”咯~
哈哈
开始的时候
pom pom chap
很好玩一下~
早就料到他们的目标是我
嘿嘿~
所以勒
我比了一个动作(看他们敢比吗?)
唉~没想到
她们其实也很乐意拍自己胸部的
所以~
我不可能是干的。。唉~
过后换数号码的游戏
呵呵。。从这个游戏当中
可以看得出燕姐的数学~
三个字送你
慢半拍!
这个时候勒
有一辆车缓缓地驶过~
两位男生杀出来啦!!!
别怕~
鸿哥和豪哥
嗯。。刚开始有点怪怪的
因为不懂要把他们放那边
不过勒
最后他们自己找了栖息地
坐住谈天了
我们也继续我们的游戏啦~
玩着玩着
我妈突然浇花浇到我们这里来
当然是说教咯~
可以去当教授了。。呵呵
就在这时
我妈瞄到旁边那两个男生
叫出两个字“XX?
哇唠~
真的差点吐血~吐口水~吐我的内脏啊~
妈妈啊~
不懂要怎样讲你啊~
哪里可能出现在那里啦
哎哟~
排写死了~真的很排写啊!!!
那一瞬间
其实我真的很想哭
第一,很感动
我妈真的很难记住我朋友的名
可是她却记得的名
所以我觉得我妈其实已经接受了
第二,很排写
就觉得跟分了
我妈还当着酱多人的面叫的名
真的是oh my GUAN YIN MA啊~
第三,很伤心
为什么其中一个不是勒?
不是看着我玩
不是作弄我
不是在豪哥身边
不是和豪哥一起来
都不是。。
希望过得很好噢^^
因为这天刚好是我们结束那天的一个月
所以希望也过得很开心^^

冷静一下过后
我们继续玩!!
一只青蛙 跳下水 呱~
这个好玩!
哈哈。。
最后演变成
一粒MASNAH 滚下楼 doiiii~~
哈哈。。
你应该不会怪我们吧?
因为这只是。。
只是纯属。。娱乐效果~
哈哈。。。

想要抱怨一下~
死玮琪
搞不清楚状况就泼我
明明就是要泼玲姐吗~
真是的~害我的耳朵进水~
哈哈。。

接着就是玩
chap kali chap kali chap chap chap
可是勒
玩一下而已
因为不怎么好玩
就酱慧锦先回啦
然后燕姐和芬姐也会啦
剩下玲姐,玮琪和felicia~
我们四个本来在我房间谈心事的
很幸运的是
我家突然停电!!!
开始我们不敢动~
可是等很久电都没来
我们就下楼啦~跟跟我家人会合。。
家是暗到~
过我们还拍照~
难得难得嘛~
我们也很palia到玩影子
虽然是我先开始的啦~
哈哈。。
值得骄傲的是
他们学不会我的兔子^^
可爱勒~羡慕勒~
哈哈。。
昨晚真的很开心啊。。
我会永远
记住你们
记住这一天的!
你们也是噢!

至于我爸爸妈妈
我要真心感谢你们
因为请我和我朋友吃这顿
而且我们玩水你也没骂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噢^^
GAMXIA ZUE ZUE harrr~~

当然。。
要开心就必须付出代价
今天,
生病了啦!
不懂你们有怎样吗?
加油噢~千万不要埋怨昨天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