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前几天累积下来的点滴

好几天没上网了
当然啦
一上的话
就要更新我的BLOG
不过勒
今天post的
都是前几天经历的

前天
豪哥和芬姐
一起看《叶问2》!!!
本来对这部戏是超超超没有兴趣的咯
打来打去的
主角呆呆的
一点吸引我的地方
都。没。有。
不过勒
看过之后
哇唠~~~
是好看的咯~
不是我要讲啊
真的是很有意思咯
好看!!!
谢谢豪哥介绍蛤~~
看这部戏是没后悔啦
不过
当我跟很多人讲我跟谁去看的时候哄
每个人很欠打的勒
都讲我
“做么你要做电灯泡?!!”
哇唠。。
誊清!誊清!
是豪哥jo我的啦!
要不然你们以为我很想做电灯泡蛤?
真是的
我虽然有做到一点啦
不过我已经尽量把我的亮度减到最低了勒
他们发觉不到我的啦。。哈哈。。
其实
这种情景之前都有过了啊
以前都是四个人一起看
只是现在少了我隔壁那个。。
羡慕豪哥芬姐。。



我要谢谢佳慧!!!
送我锁匙圈
真的很有心咯
哈哈。。爽死了
有我的名勒
不过哄干嘛选脚的形状给我啦
不过你很厉害选勒
因为这支脚还蛮像我的脚勒。。哈哈
我一定会挂住的!
带去怡保!!
谢谢噢!!

昨天我一大清早就去玲姐家噢
呵呵。。
在那里跟她一起看pps
《72家租客》
《什么什么exchanted》/《魔法灰姑娘》
真是悠闲啊我们。。哈哈
两部都不错看
第二部很好看一下
看到我和她都很激动!
因为坏人都很坏咯~~~
坏到~捏死你们啊!
灰姑娘哄~又冤枉到。。唉
当然结局是我们都满意的
过后勒
meet了盈姐和玮琪
我们就去KGO剪头发咯~
那里的人都蛮好玩的
剪头发技术我觉得不错啦

我。。。
听了玲姐的建议
剪了
我自己都没想过的头发
刘海!!!
哎呀,剪都剪了
有听到一小部分人的赞美
那就ok了啦
哈哈。。如果真的越来越多人讲丑的话
最多。。pin上去啦!简单嘛~
之后勒
就meet到lihui,eileen,嘉欣
我们就去茶站吃
是好笑的咯
我们一直讨论有一个员工是男的还是女的
不过勒
他。。真的是男的啦!
可是
脸是美到~~
声音是细到~~
身材是瘦到~~
动作是斯文到~~
要怎样相信他是男的嘛。。
不过他真的没胸。。接受吧!哈哈
昨天的这餐饭
吃到蛮开心的
我想。。跟你们一起吃。。昨天应该是最后一顿了吧~
过后就剩下
我,嘉欣,盈姐加一个鸿哥
乱乱逛~
逛到parkson最上面那楼
卖玩具,纪念品,瓷器,日常用品的部门
真是显啊。。
因为又想到以前跟一起逛那里的回忆
一样的地方
一样的东西
不一样的人。。
看到每一样东西
想起我跟讲过的话
跟我讲过的话
只觉得
那时候我很像想太远了吧。。
哪里可能一起布置“我们”的房间啦?!
用那种复古的蜡烛
复古的相框
怪怪的摆设品
可爱的娃娃
不可能了啦。。
真的是很好笑咯。。
看到鸿哥和盈姐牵住手逛
真的很像以前的我们。。
过后勒
我们一起去看我们梦寐以求的
《初恋红豆冰》!
可是勒。。
超失望的咯
我不觉得它真的像酱多人讲的。。那么好看
很闷一下勒
不过里面的演员都很可爱。。

二哥打来告诉我
他帮我找到屋子了
我怡保的屋子
在一间理发店的楼上
上面有三间房
住我隔壁的是一个印度女生
读UTAR第二年了
我想。。将来我应该都要靠她吧!
还有一间是一个男生住的
他在楼下隔壁的蛋糕店做工
我应该没什么机会跟他相处到吧
唉。。我二哥的家离我还蛮远的。。
不可以爽爽就去找他。。唉~
未来啊。。
我可能都是踏脚车去学校的吧
几青春一下。。呵呵。。
哎哟哟~
离怡保的生活越来越近咯~
我的朋友啊。。。
以后一个人
我不敢出去买东西了啦。。
哇~~~~!!

接下来
就讲一点今天的事吧

今天是我阿公的忌日
难得我醒来的时间是早上的
呵呵
帮妈妈做一些简单的东西过后
就开始跟我外甥女玩了
大人都在忙煮菜
而我的任务是看住她
呵呵。。初次见面
幸亏她不怕我
可是她一直要我抱她。。
我的体力。。有限的勒。。
刚才很排写咯
大人都在讨论我的!!!
唉。。我懂我很高。。
也不是我要的嘛。。
一直叫我做空姐。。我嘛想。。
可是我爸爸不给吗。。
什么等下我坐的飞机爆炸咯
哈哈。。反正爸爸不给,
我也不用想酱多啦。。
好了!
就此结束呗。。
kap太多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