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接受吧!

i love you FOREVER..but now it's OVER..

十五号那天.....
我们做回朋友
刚开始
怎样接受勒??
六月,泡汤了..没了..
真的结束了
回忆以前跟你在一起的
每件事
每个地方
每个动作
很伤心......
因为以后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做这些了...
还没等你回来做到的事情要怎样办??
不懂..
真的不懂..
我觉得就酱算了吧
不可能去完成“它们”了
唉..
一方不行
另一方在怎样坚持也没用
我知道..
我了解..
做回朋友..幸亏不是讲讲而已..
幸亏幸亏..你还有回我..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伤心了..
因为
我真的接受不了
朋友=>情人=>陌生人”的事实
所以
我现在蛮满足的
因,
我们现在是朋友。
所以勒,
现在我把我的状态放为
--开心--
只要不去回想以前的事..
有句话,如果领悟到了..
我就不会那么伤心了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真的要去经历过才能领悟~
虽然,可能
你已经不喜欢我了..
可是我还会喜欢你的..
不会打扰你
不会死缠烂打
不会在你面前伤心
不会烦你
所以,
现在的情况勒..就是
我在暗恋
因为这样..
我才可以接受做回朋友的事实..
呵呵~开心我开心那就好啦^^

我的好朋友们
你们太好了呗~~
不用再安慰我了啦..
真的没有事了啦..
真的要谢谢你们噢!!
可是勒..
只想让你们知道
不是坏人啦..
知道吗..就双方和平分手罢了^^

给芬和豪哥!!
你们一定要加多多油勒~
呵呵..
虽然不可能在四个人一起了
不过这个难得,没有人有的回忆
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咯~
给我们四个在一起过!
yoohoo~~
所以帮我跟他完成愿望啊..
帮我们完成我们做不到的愿望噢!!
记得哄~你们可以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