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的家好春天哦♥

新年又要到咯。
真的是很快咯。
所谓  光阴似箭啊。
哈哈,假正经一下 xD
所以勒,像往常一样,帮爸爸布置下家里。
让整间家有  春天的气息
哈哈哈,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没办法啊,全家人只有我跟我爸有那种兴致来布置。
出来结果也只有我们俩欣赏而已,可怜。

不过  我想强调的是。
我真的长大啦啦啦!
因为哄  我刚才一直跟他闹。
闹啥?当然是意见不合啊,哈哈。
他一直跟我强调
Design design 你懂的吗?
艺术艺术 你懂吗?
LOL!
我当然懂啦,可是
真的很难接受嘛,太奇怪了。
害我一直笑。
唉,你们来看看吧,
反正最后我还是做出他想要的 艺术  了 T.T

害我喊他喊到没力了。

这个是第一个作品,算不错一下。
满意满意,哈哈。

看到没有?
本来粘在隔壁的是  发勒!
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从右念到左给我妈听时,她也笑死了。
本来,固执的老爸死都不要拆掉。
后来,因为我和我妈一直念
发春发春发春......
他才舍得拆,这个男人蛤,真的是, 唉!xD

结果勒,那个被这个设计师贴去哪里了勒?
很好,超有艺术的地方。
请看。
=.=''
什  么  东  西  勒
竟然贴在楼梯的转弯角那里。
还讲如果有人要上楼梯看到,就会喊 HUAT!
真的是服了他。

接着就是要补上那隔壁的空白啦。
本来要做 的。
可是勒,我就跟他说,那不是你朋友的名?
春财
幸亏他肯听我的话,换掉它。
要不然等下他朋友来我们家,笑死啊。
最后决定,做个  字!!
全家旺啊!!
哈哈哈,可是勒,做出来的效果,超级超级怪的。

很讨厌他用不同的红包做啦。
奇怪死了。
可是没办法,他强调的是  艺术 xD

唉,算不错吧。
也没办法了,他老人家喜欢,哈哈哈。
cacat春 旺啊。

本来还以为要收工了,可是勒。
他还在HIGH
真拿他没辙,只好继续想要做什么了。
最后他说出来的,让我炸死了。
2011
没错,就是做这个。

什么点子都有啦。
而且红包又不够,做出来很好笑勒。
这样看来还算ok。
可是,他偏要放在一个不能放的地方
气死我啦!

看吧!
超级超级CACAT的咯
早知道就不要做那个零了。
超难做的咯。
不会直接用那个时钟代替零哦?
随便啦,反正都做了,哈哈。
跟我爸说好了,
如果新年有人称赞,就说我做的。
如果被人家笑,就说他做的。
哇塞,酱好的协议哪里找哦?哈哈哈

希望贴上自己亲手做的吉祥字能带给我们郑家好运啦!
因为,制作过程的时候,
我,我妈和我爸,
一直拼命的喊
HENG AH HUAT AH ONG AH!!!
哈哈,不好运都难啊。

在此也祝各位
新年快乐啦!
恭喜发财蛤!
p/s 今年希望我有很多红包,因为我真的很穷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