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三天两夜KL游♥

终于舍得放下所有东西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是酱的。
因为,觉得太多张照片,很懒惰上载,所以,嘻嘻。
这篇的照片是四分之一,其他的勒,就算了吧,懒惰勒xD
还没说照片从哪里冒出来的勒。
答案就是KL啦啦啦。
在大宝森节的时候,我们六个人自己来个三天两夜游
几够力下,我的钱包何止是破洞?
根本就是整个不见掉了啦 T.T
算了吧,人啊,
总要有施嘛。
所谓,有施才有舍,哇哈哈。

这些照片是在昏迷状态之前拍的。
之后勒,就不醒人事了 xD


抵达目的地啦!

在我们住的Hotel拍的=)
美到~

谢谢Ah Waye帮我拍到酱有感觉 xD
哈哈,有必要酱认真吗?看照片而已勒~

锵锵!
我的第一次!
兴奋兴奋。
对,我是从山中来的,不可以啊?
可是,人家真的没坐过LRT嘛,笑屁咩?
哈哈,我相信还有很多人没坐过咯。
芬姐,燕姐一定没坐过的,哇哈哈,我赢了=P

Ah Waye  Sam  Avelyn 

死Avelyn,骗我们,说什么LRT一开始走,身体就会向后冲 LOL
害我真的相信咯。
不过,我没有很怕啦,以上照片纯属娱乐效果 xD

第一站  Sungai Wang  Timesquare
铁板烧
我又要喊了。
锵锵!
我的第一次!
哈哈,真的啦,我真的没吃过啦。
感觉很新鲜耶。
全部人围着厨师吃,肉也是现煎的噢=)
不过勒,其实是很普通的一套饭啦。
只不过,吃法煮法环境不同而已。
下次,我们围着妈妈吃,比较便宜,哈哈。
想抱怨一下 xD
 请仔细观察以下三张图片的不同点。


发现了吗?
我是不是过于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啊?
为什么我的饭特别多啊啊啊?
当然,全是因为拖Avelyn和Sam的福咯,饱死我。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血拼啦啦啦 =D
哇,喜欢这张,很qio下勒。
Sam一拍就拍到了,讨厌,我就是酱qio啦 xD

女生逛街,永远都不累 xD
p/s 因为是第一天,哈哈。

KL没地方吃了吗?
干嘛选择Old Town吃哦?
哈哈,没啦,就全靠感觉走而已。
我只想投诉!
Old Town的Nasi Lemak很辣很辣很辣超级辣啊
简直是要我的命=S
本来不打算叫水喝的,吃了那盘要命饭,不叫也不行了。
问题是,服务很不好啊,我都快要死了,水都还没来。
幸好,最终我活下来啦。
警告各位,怕辣者,万万不能吃Old Town的Nasi Lemak噢。
除非,你想自杀 xD


这是古林台湾小吃噢。
很好吃下。
是番薯来的,很香哦。

晚上到啦,是时候归巢啦xD
这张超美的咯 喜欢到~~


第二站 Sunway Pyramid

看到我们的装扮吗?
没错!
我又要喊多一次啦。
锵锵!
我的第一次!!!
溜冰
哇塞,超刺激的咯。
可是,我想说的是,我为什么酱胆小啊?
没用的小子。
可能我有恐惧吧?
想像下你的鞋底只是用一边刀支撑着,很考功夫耶~
因为超滑的耶,不愧是冰 xD
佩服Avelyn和Ah Waye啊,溜到超爽的。
可是勒,Ave很坏勒。
一直把我拉到正中央去,然后吓我不要牵我回去靠墙。
你知道那种感觉超恐怖吗?
就很像你被人家塞在一个游泳圈里,
被人带到海中央,
可是你却不会游泳,只能等死!
我的比喻手法不夸张咯,因为真的是这种感觉啊。
害我什么恶心的话都吐给她听了。
什么“我爱你,i love you,真的很爱你啊,我很想一直抱着你,dont leave me alone
哇,什么都有啊。
那一刻,真的对她又爱又恨咯。
唉,当然,我也有跌倒啊,都是跌屁股的。
超糗的。
可是,不止我一个嘛,我们全部都有跌,哈哈。
讨厌楼上的路人甲乙丙丁啦,一直看的勒。
笑笑笑,自己下来溜啦~T.T

如果那天在场的话,你们会笑死我。
我不是喊,就是吓到半死的表情,要不然就一直狂笑。
超白痴的咯。
唉,没办法。
有机会我还要去玩!我相信下次我一定的溜好的=)

哈哈,我们的“自然”的姿势 xD

趁工作人员清理那些冰的时候拍的。
哇哈哈,喜欢它的手套
可以戴去Lecture Hall了,呵呵~

Ave的杰作,来夸奖下吧。
很可爱勒~哈哈


终于舍得出来了,哈哈。
得到的是:脚痛,屁股痛 xD

Power Rangers!
我是粉红色的ranger xD

哈哈,他们硬叫我们拍的。
刚好适合我跟Sam。
这样看来,我们真的。。。
有差xD

拍广告




HOT & ROLL 买的。
好吃下,有Satay和Cheese的口味!






接下来,继续逛逛逛 

去一间礼品店看到的,长手长脚猴
哇哈哈,几像我一下xD
猴子:我要掐死你!!!

猴子:还是不要吧,你人太好了,舍不得你死 LOL

唠,Ave这张你最美了啦 xD

以下的是狗狗铅笔盒,超可爱的!
可是没买,因为有点不切实际,占位子,哈哈。

Sam这张超像小狗的咯,可爱到~~哈哈

Ah Waye


我们三个人脸皮太厚了,一直在大庭广众自拍。
拍超多张的咯。
以下是其中一张而已。


好啦,是时候跟Sunway说再见啦 =)
超有新年气氛的勒~










第三站  吃火锅
任你拿,任你吃噢,
Tomyam和清汤口味的=)



Ave很不耐烦哦~食物快点熟啦!



吃到超饱超饱的,要吐了啦,哈哈。

Sam流口水了,哈哈。


第四站  Mid Valley
在酒店等车时。。。
Emo

耍酷

拍mv啦 xD

哇塞,最新组合,ROCKKKK! xD





认真勒~哈哈。

现在让你们见识见识下,头脑生草

Ave每天骂我头脑生锈,头脑生草,
看啦看啦,真的生了啦 xD

Peace

抵达Mid Valley咯~
去看  天天好天
这部戏真的是 哭死人啊~~
真的超超超感动的咯。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太久没哭了?
身体过多水份?
从头就一直哭哭哭,哭到电影结束。
可能,我一直幻想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吧。
里面的演员超会演戏的咯,不管是老的小的,
里面的一位小妹妹,很可爱!超喜欢的!
又超会演戏的,爱死她了~
谁还没看的,真的真的要去看!不看会后悔哦~
因为,我本人第一次感受不到电影已经结束了。
可能太好看了吧,感觉自己坐在那才一下下而已。
很想继续看,可是已经结局了,唉~
总之,很好看啦!

Mid Valley真的好大啊,讨厌死了。
连续走三天勒,脚真的快断了。

新年快乐啦啦啦啦!
这些档口的布置超美的。

其实有点小排写,因为很多人看着我们,啊~~

过后勒,回到酒店了。
是时候自拍啦,哈哈。
谢Ave那时送我的绑头发的,真的很美哦~哈哈

不懂什么表情=.=''

我们真的很累啊啊啊啊啊~~!

好啦,接下来是在酒店的照片=)

本来觉得女生比较危险,如果跟男生住在同一屋檐下。
这个观念是错误的 xD
哈哈,因为,我跳来跳去,差点跌倒扑在Eddie身上,幸亏啊。
吓到他,也吓到我,哇哈哈。

Violet很美吧?
因为我拍的吗~哈哈

三个人果然不能睡一张床。
挤死人啦,哈哈。
我怀疑我自己很变态。
在晚上的时候,会露出自己的尾巴 xD
因为,她们跟我说,我晚上会抱人的。
我听了都觉得,很恶心啊~

其中一天晚上的我很High
还不是八度空间突然播Something About Love咯。
害我的丑样泄漏出来了,哈哈。
Ah Waye有拍Video,可是,还不能Upload上来,呵呵。
看了后,真的觉得,我  疯  了。

当啦!
三天两夜游终于结束啦!
一个字,累啊。
哈哈,不过,值得,有美美的衣穿啦,耶!
这次,多谢Ave导游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