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SEM BREAK Part 1♥

Show些考试期间奋斗的过程 LOL!
其实根本看不出我们在奋斗=.=''



特地去买饮料来提神,果然有效xD

大比,拍了“几百张”,只有这张正常=.=''
 考试真的会让人的世界变黑白~
这是事实 xD

以下是AVELYN的拿手好面!
哇哈哈xD
其实超简单的。
这个是读书读到肚子饿,填饱肚子的美食=)
真的很好吃哦。
尤其是它的辣椒,哇塞~!



想吃吗?请联络 AVELYN abu~~~ xD
p/s 在读书期间可以拍拍照,可以达到减压效果=)
现在勒?
 终于考完试啦!
我的心情超级HIGH的!
优呼~!
在回来BP之前勒,住在KL一晚。
哇哈哈xD
又是Avelyn的家。
她的家人都很亲切=)
不过,可怜的是。。。
我的形象完完全全毁了,
彻彻底底没了。
被谁毁?就是Avelyn啦!
把我所有的丑事,告诉她家人。
天啊!
不过不用紧,我还承受得了,家常便饭了xD
谢谢Avelyn带我去吃火锅噢^^
很好吃,也很爽!
虽然我嘴里生了三粒包,哇哈哈。

第二天一早,就搭巴士回了。
哇,人生第一次坐巴士回,好怕上错巴士哦。
不过,幸亏平安抵达,要不然这篇POST就不会出现啦。
谢谢玲姐来接我=)
没有她,我就回不了家了,哈哈。

想死我妈煮的菜。
简单,可是很好吃哄!
饭有点恶,因为我淋了紫菜汤在上面,呵呵。

超好吃的猪肉和鸡脚!
爽死我!

我的小弟。
哇唠,他未免发育太快了。
身高竟然要超越我了,我已经很高了勒。
而且,声音变到超厉害了。
不愧是发育啊~哈哈。
p/s 他比燕姐高了,间接地,比玮琪高 xD

当当!
我和燕姐昨天出去一整天。
还有她未来家母一家人 LOL!





 我们还去爬山哦~
哇,山是斜的咯,累死我啊。
对于高的人,真的很难爬,哈哈。
因为离地面太远了LOL!
 这只狗叫仔仔。
很肥很肉,很可爱。
哈哈,它超很好命的。
每天吃炸鸡=.=''
是时候运动了~
 晚上勒,就约芬姐出来喝茶!
好久没跟她出来了,她瘦了啦!
可惜,她今天就回了。
拍了一些,模糊的照片。
不过,还在燕姐那儿~唉~~

而我,今天跑去剪头发啦。
跟玮琪一起=)
剪掉了我那长长的头发。
从到腰的长度,剪到胸部那里xD
唉,本来还想换多一点发型,可惜
怎样都变不了啦!
讨厌!
明天勒,要陪燕姐去剪头发。
麻烦死了,哈哈。
期待今天以后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