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SEM BREAK Part 3♥

猜得到以下是啥,本小姐赏她。。。
一粒糖!
燕姐的。
 我的。
 芬姐的。

玮琪的。

哈哈,哎呀,不用猜了啦。
猜也猜不到的啦。
答案揭晓,就是杯垫啦!
哈哈,特别勒~
去G SPACE瞧瞧吧 xD
其实也没什么,死燕姐还特地叫人换Hello Kitty的给她勒,麻烦!
没错啦,前天我又跟她们出去啦。
难得芬姐再次为我回来勒~当然要聚一聚啦~
可是,也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跟我们一起喝茶。
气氛马上变到超奇怪的。
他,就是阿杜啦。
哎呀,不说了,看照片呗~
我们三个人好久没在一起了~

 我和芬姐

 和玮琪=)


 旁边那个白痴是,
玮琪=.=''
现在才发现,我的头发,很圆啊!
真的很像Avelyn讲的,很像蘑菇=.=''
 玮琪为我打造的,TOM BOY型!
我看,欠打多一点吧xD

嗯,这张可以ignore我的手。
我的手放在肚子那,是因为玮琪一直要展现我的肥肉 xD
 我们四个人!
Felicia的脸被换下来了,芬姐上场!
哈哈xD

 阿杜帮我们拍的。
哇哈哈,幸亏拍得还不错=)
我们过后跟阿杜说拜拜后,就开始乱逛!
买了一件衣服=)
喜欢那间的sales girl。
因为,她说,我很高,有模特儿的身材!
哇唠,爽到我半死啊!
害我憋住我的笑几久,幸亏没憋死=P
过后我们四人还买了差不多款式的鞋子=)
我和玮琪一样的,芬姐和燕姐一样。
哇哈哈,qio勒~

昨天勒,终于有一天是跟爸爸妈妈出去的。
哇,超爽的。
因为,我老爸给我驾去永平!
路程很远一下,我驾勒~~
不过,我妈很吵,一直在后面喊=.=''
买了东西后,好笑的事发生啦!
不是发生在我身上,是我老爸
因为下大雨,所以一个服务员帮我们推trolley去我们的车。
当时没雨伞,所以我爸跟他都很急。
那时,我和我妈没跟去。
接着,我爸去很急忙地把车匙拿出来开门。
开了很久开不到。
"Kunci dah rosak ke?"
"Tak tau, mungkin lar~"
...
"eh?kereta saya tak ada baju kat dalam punya lar!"(看左看右)
"Aiyar,kereta saya kat sebelah sana lar,ini bukan kereta saya"
HAHAHAHAHA xD
哈哈,真的很好笑咯。
我回到车上听到这事后,笑死我和我妈~
想要偷别人的车哦?哈哈xD

在我爸的引诱下,我们劝了我妈很久,
为的就是买蛤!
哈哈,好久没吃了,很想吃!
不过,条件是,我负责洗它们~




 白痴的我和小弟,一直在观察这些蛤的一举一动=.=''
 然后,闲着没事,就拍照啦=)

 我很喜欢这张!
他很可爱勒,哇哈哈 xD
可是,现实中他很可恶!
一直跟我抢电脑,躺椅,饼干!xD

每次拍照都喜欢耍酷,唉~
正在发育的少年是酱的啦xD

忘了说,我家是个小花园=)
我回来时也吓到,我家几时长出酱多花哦。
请观赏~
这张看不出吧?

太阳花

不懂什么花。

不懂什么花2

富贵花。

 野菊花。

 不懂什么花3。

 不懂什么花4。

大红花。
我家也很爱国,哈哈xD

木瓜也有=.=''

酸柑也有=.=''
真的是有点夸张。
我爸妈想把我家变成菜园还是花园哦。
可能下次回来,我家真的变成那样了xD

昨天也去了我阿公的芭
很多回忆浮在我脑中,真的很多。
我的童年。




以前跟我弟弟们一起在那里玩。
Masak masak
中医师
见蜗牛壳
哇,真的很爽一下咯。
在我们玩的当儿,我老爸每次都很辛苦地在撒药水。
哈哈。
只不过,照片都拍到蒙蒙的,因为没时间拍。
也因为下雨的关系=(
下次再去吧。

最后勒,感谢妈妈为我煮的
猪脚醋
红酒鸡
很好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