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第三次搬家啦!♥


耶!看到没看到没?
我搬新家啦!
17.1.2011
不对不对,是正式搬新家啦
哈哈,欠打的sam其实还没被批准住进来。
可是勒,这一天,
我们已经把她所有给搬进来了,哈哈。
速度快到~
手脚快到~
超有效率的!
从今以后,我和Sam就是 ROOMATE 或 INTIMATE 啦!
而跟Avelyn就是 HOUSEMATE 啦!
哇哈哈,我们这三个啊,真的是,
无言啊xD

 在Sam的旧家帮忙搬东搬西。



Sam的东西是多到~
三个字,
吓  死  人!
哇唠,简直是把整个Penang搬来啊,夸张~
我们就酱~上下楼梯搬了几十次。

Apple借来的车,被我们塞到不像话,哈哈。
尤其是我。
根本就是一粒球嘛,被塞成酱~

他们真的不是人,把我塞成酱~哈哈

现在是搬到我们新家的照片啦!
幸好我还在这里更新部落格,证明我还活着。
因为,我们的新家是在第三楼
天啊!
简直要我们死啊。
搬了十多次,上上下下勒~
佩服我们啊,掌声鼓励鼓励 xD

开始清理。


现在我们的房间Blink Blink 啦,亮晶晶 xD
哇哈哈。

今天是第二晚住在我们新家啦。
感觉不错=)
哈哈,我们三个一起吃,一起玩,一起谈天。
哇塞!爽哦~
不过勒,我的臭二哥很坏,诅咒我们一定会吵架的。
我说,不会就不会!
哈哈,希望真的不会,因为没什么好吵的啊 xD

现在要放几张吓人的照片啦。
心脏病患,孕妇,胆小者,儿童都不宜看哦,哈哈。


帅勒~
哈哈,感觉很像。。。
人妖!
哇哈哈,可怜啊大比 xD
我只是想要拍下Avelyn的发夹发饰那些啊,可是找不到模特儿。
牺牲一下呗~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勒,就是想说这个。
薄饼!
好久没吃了,所以去新家附近买了四条当我今天的晚餐。
没想到,它没有我妈妈做的好吃啦。
后悔买了四条,我们三个吃到好痛苦啊。
我本身认为,它太甜了啦,又没有花生 T.T

好啦,搬家的Blog就到此为止啦。
恭喜我吧,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