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Sem Break Part 4♥

我想说的是
11/1/11
是我们最青春的一天!
哇哈哈!
刚好,这个日期也那么美=)
这天,我们去了三个地方,真的很充实!
我们是 我,燕姐,玲姐,玮琪和Sim。

第一站  保龄球场
哇,好久好久没打保龄球了。
不是高手,纯粹玩玩而已。
 燕姐,短短小小的,哈哈。

 玲姐,用全力丢啊!

 我,瞄准方向,丢!

 玮琪,很有架势,能Strike吗? xD

 Sim,最有经验的,也是最PRO的,看姿势就懂啦~

和西瓜拍照xD




 哇唠,两个矮的,竟然穿情侣装!真是没眼看啊~哈哈

 难得又跟玲姐合照了,哇哈哈~

 几美一下,我拍的嘛~

 后面两个抢镜头=.=''




 显示出,我很巨大 xD


 哇,酷到~YESH, Buddy!
 
我们玩到很开心,不过勒。
也做了坏事。
哈哈,我们连续玩两轮,其实只还一轮的钱。
没办法呀,那个机器有点问题。
其实,是我们太有魅力啦 xD
本来还可以玩第三轮的,可是我们怕跟良心过不去,所以不玩啦。
好心呗? xD
第二站  海口
在出发前,我们去McD打包啦~
Drive Thru!!!
哇,我还真的很白痴,第一次玩这个。
哈哈,真的没试过啦。
我们真的很笑~对着麦克风乱喊,哈哈。
买了后,就出发啦!
哇塞,一边看海景一边吃McD,人生一大享受啊 xD
本来想看日落的,怎知,那天没太阳给我们看啦。
所以勒,善用时间,拍照
 讲真的,可能是看太多的报导了,
McD的薯条吃了,需要三个月时间在肚子里消化。
所以,我们真的很快就饱了。
有点恶心。
越长大,越觉得它们真的是垃圾食物,很不健康啊!
重点是,Pepsi真的很辣啦,能喝吗?
p/s 最后我喝完了。

海,我来啦!

 玲姐干嘛?搞自闭?哈哈

 燕姐的肢体语言怪怪的,算 了 吧 xD

 Sim的姿势,哇哈哈,model咩?

 玮琪,算了吧,你飞不起的啦,哈哈。

 动感超人光波,哔哔哔哔~ 

 
 玮琪偷拍我,讨厌~~

 这张,我很像大姐大,哈哈。
Sim是我的跑腿,跑来通报消息给我xD
玲姐燕姐乖乖在我身旁,不敢出声,哈哈。

 玮琪,你技术不赖嘛~哈哈

 我拍的好过你! 一点点啦 xD

青春!


 玲姐又在搞自闭了~

 哇,整张真的只是摆爽的啦,没想到你们手脚酱快 xD

 在这张玲姐很美!

 大家都很忙。
我-拼命地印脚印。
玲姐-拼命地写名字。
Sim-不知在干啥?哈哈

 五个疯婆,到此一游!

 优呼~~!

咱们香香的鞋子=D

第一次跟朋友来海口玩,真的很爽=)
只是,少了芬姐慧锦家欣还有很多朋友,唉。
现在,不得不承认,我们各自真的都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忙碌。
无法抽出相同的时间,在相同的地方玩乐。
长大好吗?
好,但一切即将改变。
唯一希望的是 我们友情永不变=)

第三站  大草场
这是一个象征BP的地方。
以前都不觉得它好玩,但这一天改变了我对它的看法。
原来,它也可以让我们展现青春的!xD
相信我,去那里买一粒充气球,不要怕众人眼光!
然后,勇敢地霸占一大片草地,开始自己青春的球赛!哈哈
真的很爽!
第一次再那里流那么多汗。
而且,喊到喉咙都要沙了,哈哈。
激烈球赛过后,是时候拍照啦!
首先,淑女样=)




  
再来 与球共照=)




玮琪的主意,睡佛
哈哈,的确,我是! xD

我和玲姐!

哇哈哈,三人美腿SHOW! LOL!

巨人和小矮人xD

推荐粒球的照片,请看!






哇,双人美女SHOW! xD

 最矮的影子就是我啦!
只有在这种时候能满足下她们的愿望 xD
×高度


 买了这粒球,不过没带回家。
放在那里,以后可以跟那KAKAK拿回玩=)
她帮我们收着,几好,哈哈。




这粒球是属于我们的,谁也不准偷!
p/s 白痴,其实没有人稀罕吧 xD



这一天真的很有意义。
又让我看见你们最真实的自己了。
对,我们一点都没变。
其他的好姐妹 好朋友,我们有机会一定要来玩玩噢!
真的很好玩的,也很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