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Sem Break Part 2♥

 本小姐要破产了啦 xD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看衣。
罪魁祸首就是燕姐啦!
哈哈,一直带我趴趴跑,还被绑架住他家一天勒。
而且,没实现承诺,我的面膜勒?T.T
算了,会跟你讨回的!xD

跟燕姐单独出去的一天=)
温馨到~哈哈
很可爱啊,可是不会酱笨去买 LOL!

哇赛,梦幻到~
醒醒吧,回到现实世界了咯!

以下这位小姐有点。。。
原谅她吧,她总幻想自己还在读幼稚园 xD
幸亏没把人家的椅子做坏,哈哈。

扮白痴时间到

哇,有够白痴咯。

我想看这部电影!
我兄弟演的勒,一定要捧场!
哈哈,我觉得跟它很像咯,失散多年的兄弟啊

遇到Siti,哇,真的几百年不见了咯。
以前小学跟她超好的。
可是中学在一起一下,她就转学了。
过后就没联络了。
她还是一样可爱,哈哈。

跟阿兰拍照,哈哈。
燕姐档的同事=)
跟我一样,属于高高的青春女孩~哈哈。

安地!!!
哇哈哈,被我强逼拍的。
她也是燕姐档的同事。
超好笑的一个安地 xD

我换了新发型啦=D
可是,其实没差=(
唉,可悲啊。


跟燕姐,玮琪一日游=)
我们又去看衣啦啦啦~
我们三人走在一起很奇怪,因为。。。
她们两个都很矮,我又太高。
真的很好笑咯。
这~~像话吗~??
哈哈,无所谓,好朋友是不管身高的=)
这两个白痴,死都觉得这件裤很适合我那天的衣=.=''
炸死了。
看完衣后,我们终于舍得吃东西了。
豆之豆语喝茶=)
感觉蛮不错的噢~
这豆奶,不加糖水,是不能喝滴!
哈哈,不过还不错啦,感觉喝了很健康~

吃章鱼烧!!!
好久没吃了,很好吃哦~

很可爱勒~我拍的吗~哈哈
看起来很好吃哄?

很美哄?我拍的吗~~哈哈
看起来很美味哄?

很可爱加很美哄?
哈哈,没有啦。
我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我这个脸=.=''
真的很好吃啦。
好啦,到拍照时间~




接下来,就是刚才发生的事啦。
多加一个成员陪我逛咯!
Felicia小姐~
Sorry ya,ciacia~haha xD
my english really poor lar,so 
post with chinese one,hiak hiak~
you looks these pictures enough already lar xD
and, dont you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words?
=.='' lameeee lar you...

今天跟她们出去逛街逛到很开心。
哇哈哈 =D
把他当成大比吧 xD 
太想他了啦。

逛好街后,鸿哥还来接我们去海口那里的情人桥玩勒。
第一次去那里勒,而且是晚上,真的很爽~
海风吹来,真的很享受。
听海浪声,真的的放松。
还可以跟朋友一起乱聊,乱嗨~哈哈
这种感觉很好。
燕姐爽了咯,跟鸿哥一起在那里约会。
哇唠,浪漫到~
哈哈,不过应该也没浪漫到哪里去吧,
因为我们三粒电灯泡太亮太吵了,哇哈哈xD

去情人桥之前,回玮琪家吃晚餐=)
佩服我们,在厨房也能拍,哈哈。
没办法,真的很想留下所有回忆。




 我们四个人=)

出发去情人桥咯~
 被玮琪拍到我们的丑样。

 玮琪的杰作 =.=''


 变态玮琪,拍人家的妹妹~
哈哈,反正都是一样的啦,讨厌~

 耶 =D

 哇,青春到~哈哈。

 海呀海,我来啦!!!
哈哈,帮Felicia喊的。

 玮琪终于克服了Flash Light,眼睛开起来啦!
值得庆祝~LOL

 This is MY WORLD! xD


 很美很美,喜欢

以下就是史上最厉害Shoot我的情侣

看起来那么地善良~结果勒?哈哈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我和燕姐♥

你们!
大比,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