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2011新年快乐啦♥

各位乡亲父老们
新年快乐啦!
恭喜发财
HENG AH HUAT AHHHHH!
哈哈哈,今天正式大年初一啦!
优呼!

刚刚拜完天公。
是热闹的咯。
我家四周围都被
鞭炮声,烟花声
当然还有ALARM声包围咯 LOL!

这是冷静后的家。
哈哈,刚才我们家花园真的疯了。

刚才看电视,说
今年猴年挺不错的。
属猴的,一起来喊
耶!
哈哈,幸运颜色是黑,幸运号码是2。
记得记得蛤。
今年真的要把我的财守得紧紧的,
因为我真的快要宣布破产了啊。
我真的觉得今年我真的好穷好穷,是因为没做工的关系吗?
唉,所以勒,要省省省了。
各位属猴的朋友们,要省懂吗,谨记呀。

很爽的事,是
刚才我老爸派红包啦啦啦!
严格来讲,不是红包啦。
是金包
哈哈,可爱勒。
有兔子的勒,LOL!
我正式长大一岁了咯
不要羡慕我蛤,那些明天才拿红包的朋友们xD

我家还没到明天就已经开一桌了。
真是的。
看到没有?
哈哈,我堂哥和弟弟们。
我刚才忍好久没加入他们。
因为,我打算明天才加入!
乖吧我?哈哈

明天也是我家每年最热闹的一天啦。
期待看到很久不见的亲朋戚友们=)
还有,期待我家变赌场的那种气氛,哈哈。

好啦,再此祝福各位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学业飞猛进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