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想死你了♥

很久没抒发我的情感了
之前的每篇都好像在写日记
但,都不是心情日记。














对,今天陷入一点点的EMO状态
因为 我真的是太太太想你了啦。
也难怪,整整两个星期没看到你耶。
在回来之前 我们也没见到面。
三个字
想 疯 了
真的很好奇你在干嘛耶?
当然 你一定是吃 玩 睡
可是还是很好奇你在做什么啦。

在短短的两个星期,
我们的心情起伏也很大,
好像海浪
一下高  一下低。
幸好, 这没影响我们之前的感情=)
吵点小架是好事呗 xD

















有点夸张。
知道我夸张啥吗?当然不知啦。
我们呀,竟然正隔着一片海沟通和想念耶。
简直 不可思议呀。
有时想想,真的觉得
好远啊啊啊啊。
我们不都是马来西亚人吗?
干嘛离那么远啊,还要坐飞机耶。
哇,真的无法想像如果我们都没来这间学校读书勒。
怎样碰面?怎样认识?怎样开始?
哇哈哈 xD
但,缘分还是让我们开始了,没办法。

就觉得啊
现在还没进入稳定阶段。
所以
我们的距离不能相隔太远。
我们分开的时间不能太久。
这两个星期应该是底线吧? 忍耐力不佳xD
有点折磨人啊 老天。
想你的时间虽然不是每一刻都有,
但 我发誓
每天睡觉之前我的脑简直是你的,观音嬤啊。
这就是这两个星期我躺在床上迟迟不能睡的原因。
你就好啦,一躺就睡,像死猪一样。
其实我要说的是,
我每天睡醒起来是中午时间,这不奇怪好不好?
有原因的,体谅体谅蛤 xD

写到这里的时候
我的心情有高潮回了 哇哈哈
因为礼拜要到啦
是时候回去Kampar了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还可以见到你 朋友们=)
可是 很矛盾的是
我心的另外一面很低潮
惨了,我怀疑我得了心理分裂症 xD
什么来的? 自己编的啦。
低潮是因为又要离开我可爱,亲爱的家乡了。
三个月勒。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悲啊~
明天将是我在新学期之前最后一天在bp享受了。
要好好跟姐妹们道别了,显。
希望明天的天气是晴朗的,
嗯,观音嬤不要误解蛤,晴朗的意思不是那种烈日当空xD


大比,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