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With Ahbu♥

 我Sem Break的开始,从哪儿开始勒?
KL啦!
这次去蛮多地方的。
可是重点是买衣服和吃!
真的是吃很多咯。
先谢谢Avelyn让我们住在她家。
也谢谢她驾车载我们到每个地方。
还有谢谢她带我们去吃好吃的,买好的东西。
谢谢啦!
KAM SAM HA MI GUA ! xD

Day 1 ♥
我们又去Sungai Wang了。
这次比新年之前去还要夸张。
我买好多啊。
不过,都是实际的啦。
现在正想办法如何赚回这些钱,呵呵。




我戴了这对耳环会不会很老啊?
哈哈,没啦,其实是成熟了。
这晚饭真的很好吃哦。
上面的Cheese和肉,哇塞!



 介绍下,Avelyn的表妹。
Cecelia 
跟我们平岁。
接下来几天,她都跟我们一起逛。
就这样,我们变朋友啦,哈哈。


晚上的时候,MAKMAK! 
哈哈,又是麻麻档,我们真的是无言啊。

Day 2 ♥

哇哈哈,这天勒,我们全部当花痴
够神经咯。
不过我喜欢这种神经法,哈哈。
全部都变淑女咯。


我和Avelyn合拍是最好的!
角度超OK的。
哇哈哈哈。
成熟勒~~~

我跟Sam就有点....
哈哈,没啦,只是高度相差太大了。
不过还是能拍出好照片的啦,嘻嘻。

我和WaiSum
哈哈,她终于改头换面咯!
恭喜啊你。
变到超可爱的咯。

她们两个超可爱的咯,哇哈哈。

原谅以下的我们。
我们疯了,哈哈!
 以下的她们跟我们是同岁的吗?
我怀疑啊~

MODEL SHOW





哇,好讨厌一个人拍照哦。
不懂要摆怎样。
很不自然咯。

我喜欢这张!♥♥

这就是我们的发型兼服装设计师啦。
专属的哄。
哈哈,Miss Avelyn

过后勒,就出发啦!
去吃JOJO板面

 白到吓死人 :S

 药材板面,好吃哦。

 鱼圆们,哈哈。

接下来就是一样的啦。
干捞辣椒面
好吃到!
我喜欢它的辣椒,虽然很辣啦。



吃完了,我们又去Sungai wang =.='''
炸到勒,又去?!
真的是受不了我们咯。
没啦,其实是有些东西忘记买啦。
过后勒,我们就去SNOW FLAKES啦。
 Beeping UFO
很可爱哦。
当它震动时,你就可以去领你的冰啦。

 这是最有名的。
原汁原味的啦。

 我喜欢这个,豆奶味很浓!
红豆也很好吃 :)

 这是温的。
我忘了叫什么名了,呵呵。







耶!
我们到此一游啦。


晚上,我们去吃STEAMBOAT啦!
优呼。
爽!
这是我第三次来了,几乎每次来都吃这个耶。
因为这里可以选很多料啊。



我们很忙啊,哈哈。


Day 3 ♥
我们像Mid Valley前进!
新的造型, 呼呼~


哈哈,拍了很多次,终于这张最像样啦。

先吃我们的早餐兼午餐






 这个好吃!

 这只猪一直吃的,哈哈。
其实,我们也忍不住诱惑,全部也跟着她拿那盘吃了。

就是这盘啦。
好吃哦~



 其实,我不喜欢吃这碗饭啦。
可能是它的肉很像我在KAMPAR一直叫的鸡扒饭。
吃到好腻哦。
最后,剩下好多饭没吃完,天啊,第一次浪费食物。
阿弥陀佛





 越吃越欠打咯,哈哈。
看我们两个的表情,一模一样咯,欠打

Mid Valley的厕所果然很美!
哈哈,为什么我之前都不懂啊。

不要笑我们。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背景啦。
这家店的装饰好美哦。
Taylor Swift咯。
哈哈哈,美死了。

拍太快了,因为椅子好像不能坐的。
蒙了啦。
不过有朦胧美,哈哈哈!
:P

 是不是很美?哈哈。

看到没有?
我,Sam和Avelyn开的。
TSL stands for TING SAMM LEEM !
LOL!


这个很好吃。
可是,买回家的时候才发现,臭酸了啦。
啊啊啊啊。
浪费啊,可惜啊。
Ave就觉得奇怪,我们竟然讲很酸,哈哈。
明明是甜的啊。
你们有机会去记得要买来吃哦。
最好当场吃,要不然后果像我一样 T.T

当当!
我们受不了诱惑,买了Baskin Robbins来吃!
我喜欢绿茶口味的,很好吃啊!
又不甜,不腻 






我们看了这部电影。
RED RIDING HOOD!♥♥
小红帽。
不要以为很幼稚哄。
其实还蛮好看的。
剧情很紧张。
女主角很美,男主角们很帅啊!哈哈。
你们要去看哦,蛮值得的。

晚上勒,我们又在去PASAR MALAM啦。
这个Pasar Malam真的是跟KAMPAR和BP没得比啊。
超大型的咯。
吃了好多小食。
赞!
这支巧克力香蕉超可爱的。
其实没什么特别啦,只是外型很可爱。
它依然还是香蕉,哈哈。

其他的勒,就没时间拍啦。
因为我们只顾着吃。
而且啊,两只手都很忙啊。
呵呵。
买了臭豆腐吃,不知道是不是买错档的。
那档的臭豆腐不好吃的。
慧森超好笑的,刷了两次牙
笑死我了啦。
在那里很神奇的遇到了Lujing,有缘到。
Lujing, the way you hit me really PAINFUL leh! xD

Day 4 ♥
在我们去巴士站之前,我们去吃鱼头米粉
超超超好吃的!
你们一定要去试!
这不是普通的米粉哄。
 我第一次看到酱多鱼肉的米粉咯。
超值得的!
汤头也很好喝。
爱死它了♥♥
Ave,果然好介绍哦!
哈哈哈。

虽然是中午,可是我们全部人是刚醒来的表情咯。
超好笑的。
在什么东西都还没上桌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拍的。



 佩服我们吧。
哈哈。

重点来啦!



 很好吃啊啊啊啊!

看到我满足的样子吗?
哈哈,超饱的咯!
它的桔子酸梅很好喝,够酸够甜,超开胃的 :)

我可以做结论了,来KL我一定肥了
哇哈哈哈。
我每一餐都吃到超饱的咯。
感谢上天啊,哈哈。

最后,Avelyn把我送去飞机场了。
哈哈,没有啦,其实是巴士站啦。
那里真的有点夸张耶,巴士站建到好像飞机场。
在那里的心情,真的是超级舍不得咯!
都是你啦!
臭阿BU, 就这样离开我们了咯。
为什么要去KL读啦。
啊啊啊啊啊!
你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哄,不要忘记我们。
我们应该讲了几百次这句话了吧。
可是,真的是很怕你忘记我们啊。
你这个没良心的东西!哈哈。
留下超多回忆给我和Lai Sa。
没有你啊,我真的很怕我们每天睡不醒。
Morning Call Please. xD
那些Videos你就慢慢看吧。
想我们就看,不想我们也要看!哈哈。

好啦,我们会想你的
你在Setapak要好好照顾自己蛤。
考试的时候不要太压力哦。
减肥也要成功哄!
不要一直受不了诱惑,嘿嘿~

ByeBye, KL!
ByeBye AHBUUUU!
LVE YOU!



大比,放心吧。
我一定肥了。
呵呵。
只是,我的脸要肥有点困难勒。
你在那里要吃蛤。
不过不要变胖哦,哈哈。
Miss ya &  Love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