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Sem break :)♥

耶。
这是我Sem Break回来出去两次的post啦。
这次勒,就是跟女儿,阿姐和我十四年鱿鱼出去啦。
真的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每次回来,她们的外型总有改变。
哈哈,这样才百看不腻嘛。

第一次出去,我们就约在魔力啦。
哈哈,BP还真的是没地方去。
可是这里聊天还蛮不错的啊。
只是我们明明选比较静的地方坐下。
但是,那里还是被我们搞吵了,呵呵。
没办法啊,讲起许多激动的事嘛,会忘我的啊。

真的想说。
世界有太多太多种人类了。
有些真的是夸张到你不能不相信。
从他们口中说出的人儿,简直是  哇!好恐怖啊!
太吓人了吧。
那些人儿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幼稚啊?
我指的是思想上的,不是行为上的。
行为上的,我承认我很幼稚,哈哈。
回到话题,呵呵。
你们应该要替别人着想啊,不要那么自私。
如果东西有份的,当然是要分工合作啊。
一次两次不关心就算了,还跟我继续不关心下去,很坏耶。
还有啊,有些人就喜欢捏造一些故事来吓唬人家。
天啊,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好无聊哦。
骗骗自己就算了吧,还想骗人哦。
有脑袋的人都知道真相吧,快醒醒吧。
这些人儿,希望你们快点醒悟,不要再让我朋友们受苦了啦。
朋友们,坚持下去,你们可以的,加油啊。


我和女儿







我和十四年鱿鱼





















哇哈哈,这张是要投诉,为什么她的眼睛比我大啊
上天真不公平,哈哈。

那天的照片到此结束啦,奇怪吧?
为什么没有我和阿姐的照片呢?
你看啦,阿姐,你忘记给我啦。
没关系,幸好第二次出来的照片我有,嘻嘻。

晚上勒,我就和玮琪,felicia出来。
其实,felicia出来是为了要copy戏!
坏死了,哈哈。
没啦,能看到他们真的很爽。
不过我要说的是,felicia你笑点变低了!
天啊,害我和玮琪觉得莫名其妙。
不好笑的你都可以笑到酱,厉害!
跟玮琪很像没说什么勒,因为感觉时间好短。
不过勒,还是要谢谢你们能抽出时间来陪我。
因为,Form 6的mid term拜三就开始啦!
紧张吧你们?哈哈,加油啊
做好准备,向前冲刺!
跟她们的照片又没有啦。
因为,没发过来,算啦,等下次。

第二次出门勒。
又是跟阿姐,女儿和十四年鱿鱼啦。
因为感觉那天还疯不够,呵呵。
我们就从BP MALL飞去SQUARE 1咯。
原因只有一个。
为了燕姐!
哈哈,对啦,燕姐这个星期在BP MALL做工。
因为很想她啊,所以就决定去那里。
哪知道,她同事无缘无故出现,也不能妨碍她做工啊。
而且,电影院竟然没戏看。
好夸张啊。
这么大一间电影院,戏怎么那么少啊?
而且没有最新的戏,欠打!
就这样,我们决定飞去Dream World唱歌啦。
哇,超爽的♥
几百年没大展歌喉了,自从在Kampar唱歌过后。
这次唱,真的超级HIGH的咯!
第一首让我们High的就是 为你而活 这首
差点唱爆麦克风咯。
女儿真的是我的好搭档啊,哈哈。
不错不错,这里有蛮多英文新歌的。
让我们唱到够本!
我真的很想称赞十四年鱿鱼咯。
你太厉害了吧?竟然背完韩国歌的歌词。
而且,你唱歌的眼色和动作真的很有当歌星的潜质勒,笑死我!
超厉害的!佩服佩服。
只是有一点真的笑到我肚子痛咯。
有些韩国歌真的很像幼儿园的儿歌耶。
一直噢噢噢噢噢~哈哈哈。

再来一个爆点。
我和阿姐竟然哭了,就为了一个MV。
重点是,
阿姐,你不是看过N次了吗?怎么还会哭啊?哈哈。
说真的,这个MV真的超感人的。
多谢你们点这首歌啊。

歌名是:因为你是女子






超感人的,没看过的人,你们一定要看
很感动啊。

好啦,是时候放照片啦。

我 (偶尔扮斯文下)

















十四年鱿鱼,瑞燕

















女儿,Sim


















阿姐,婉婷


















I'm a ROCK STARRRR! LOL!

















女儿这张很可爱咯。


















瑞燕的个人照怎样拍都失败,哈哈。
镜头总是有两个人。


相信我,我不是故意要抢镜头的啦。
我真的纯粹在穿鞋啦 xD


















我们很喜欢这个背景
Love





















呜呼!
















我是老大,这是我的女人们,哈哈。
















耶!


哈哈,够三八啊。
















我和十四年鱿鱼

















我和女儿

















我和阿姐
以前超多人讲我们像姐妹的。
更夸张的,还有说我们是双胞胎,哈哈。
现在还像吗?
现实中,我们的身高差不多啦,名字也有个婷字,而且都是双眼皮
不让人误会,都难啊。

















超温馨的咯。


























































这两个瓜是在干嘛哦?
花痴哦?
哈哈哈。


















想知道瑞燕有多矮吗?
哈哈,看照片就知道啦。





















































没错啦,她比我们都矮,哈哈哈。
没啦,她是可爱型的嘛。

阿姐一直吵着要跟周杰伦拍照。
结果,荧幕里面的不是周杰伦
笑死我了,哈哈哈。













这两个笨蛋一直要戴我的眼镜拍照。
然后,又嫌头晕,是怎样勒,受不了。
别说我没说,戴了我的眼镜会很书生的,哈哈。




















赞同我所说的吧?
没骗你们吧,想戴看看吗?

















优呼,这就是我们唱歌的地方啦。
在这里拍照的确很白痴,只有我们会做这种事吧。
哈哈,可是没人知道我们是几久见一次面的啊。
所以,不知情的人,不要吵
这天真的很爽啊。
所以说啊,唱歌是情感的发泄♥




最后勒。
我想谢谢Avelyn
刚才看到你的部落格真的吓了一大跳咯。
我看不止一大跳啊,应该是几百跳吧?哈哈。
真的很可爱咯,你画的耶?
有点难以置信。
而且故事内容真的很有意思,只有我们三个人懂,哈哈。
真的可以出一本书咯,然后给我和Sam。
超特别,超有纪念价值的咯。
真的是KAM SAM HA MI GUA!
我会想你的,阿B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