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End of Foundation♥

Before EXAM!


在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惹我们。
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们很亲切的哄 LOL

这就是我们上战场之前准备的笔。
结果,我没用到,哈哈。
其实考试前一个礼拜,我和SAM严重肚子痛咯。
原因是,咱们吃了坏掉了的香肠
哈哈,超好笑的。
其实我们知道坏掉了,可是觉得还可以吃啊。
哪知道,第二天我们两个发烧,肚子痛,泻的泻,吐的吐。
够辛苦的咯。
简直是要我死啊!
看医生了都没好一点,怀疑医生给的药咯。
最后吃了中药的药粉才好一点。
幸亏在考试前几天好了。
谢谢观音嬤保佑啊。
各位,警告你们蛤,坏掉的东西要丢!
不要不舍得,不要怕浪费食物。
敢敢地丢!

After EXAM!
学生LOOK!
哈哈,我们大家都很乖勒~
我看起来最乖的吧?
介绍下,最左边和最右边都是天才哦。
她们的成绩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哈哈。
左边第二就是阿Waye啦。


当当!我们三人!

 看到吗?
她最后站在这边了。
去什么KL读书啦,欠打!

 Sam,哈哈,好白痴哦。

哇,我好青春哦,哈哈哈哈!

爽啦!
最后一天结束我们的“世界大战”,当然是享受啦!
这就是我们的大餐!
哈哈,其实也不是山珍海味啦。
可是,就想要感觉一下家的味道啊,呵呵。
很好吃!
而且,老板娘算我们好便宜哦,谢啦!

我和慧森 

Avelyn和Sam 

过后就去吃McD的雪糕啦。
够丑勒?

最后我吃不完,因为......
很甜啦!
哈哈,讲真的,我真的不怎么喜欢吃太甜的东西。

最美就是以上这两张啦 ♥♥
美吧?

以下又是白痴照啦。






要拍完四个人,好难啊。
看我们的FAILED PHOTOS吧,哈哈。

以下超好笑的咯。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这张算成功了吧?
可是慧森的眼睛,哎呀。
哈哈,算  了  吧  !

想要瘦脸吗?
以下是瘦脸教学,慢慢学呀,哈哈哈哈。




吓死人啊!
哈哈哈,各位还是不要学比较好

过后勒,我们也跟秋琦,阿Waye和Eddie一起出去。
哇,真的想不到一年就酱过了啊。
没错,他们还是在kampar读degree。
但,我相信我们将会很少联络。
因为在我们当中,没有人读的course是一样的。
大家都向不同的未来走去。
但,我满足了。
至少我们开心地在一起过啊。
希望我们会继续联络哦!


好啦,庆祝考完试的心情的确超爽!
可是,还是有些担心我的成绩啊。
这次的考试怪怪的,不是时间不够,要不然就是好多不会做。
唉,只希望我能顺利度过的的FOUNDATION
我不想留多一个SEM啊。
观音嬤保佑我蛤!

好啦,下一个关于KL TRIP的POST将出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