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开学要到啦♥


















恭喜呀,终于办完我所有所有的事啦!
作为一位新生,
真的是两个字可以形容,麻烦
填表格就算啦,身体检查就算啦,时间表还跟我。。。
真的是,欠打!

来吧,各位,看看我美丽的时间表
完美无暇的时间表!









哇,是怎样哦?
拜二拜四要我累死啊?
拜三干嘛不给我课哦?
还没上课,我已经头晕了。
谁要救我啊?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反正我换course了。
这只是我原本course的时间表。
我只需要依这个时间表上课几个礼拜而已。
冷静

观音嬤啊,真的又要拜托你了啦。
不要让我的新的时间表太难看啊。
谢谢啊。

好啦,前几天去医院做身体检查。
学校又莫名其妙地多加这个条件了。
真的麻烦死了。
去到医院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UTAR生。
排队就算啦,
政府医院的办事效率真的是,烂加慢
惨啊。
等了老半天,还是需要来第二次。
是不是很可恶?
浪费时间啊。



































看看我的X光照。
右上角那张,和下面的那张是我的。
而正常的勒,是左上角那张。
唉,对啦。
我的脊椎骨是歪了一点没错。
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就只是歪了一点啊,也不能做什么。
医生说,老的时候才会有什么。
腰痛那些啊。
哇,现在我就被通知未来的病了哦。
真可悲啊。
是时候矫正我的坐姿,站姿,睡姿,还有很多姿了啦,哈哈。
其实说说而已啦。
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改掉耶 :P
朋友和姐妹们!
如果为了我好,那接下来的日子,
如果看到我驼背啊,还是怎样啊,
必须阻止我蛤,多谢啦!:D

下个星期一越来越接近了。
开学真的要到啦。
紧张啊。
不是紧张什么,只是紧张没熟悉的人啦。
讨厌自己不独立。
可是,我就是这么依赖人嘛。
哈哈,我能生存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