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不要变♥
















有些人,有些事,
说变就变。
起初不相信,不敢去相信。
但,
若变化得太明显,
就不得不去相信,
真的改变了。

为什么你变了呢?
以前我们能一起做疯狂的事。
不管多少人在旁边看我们笑话。
我们都能继续厚脸皮地疯!
现在哪怕只是一件小小的玩闹,
你都经不起。
丢脸啊
这是我现在一直听到的字眼。
为什么从你嘴巴说出,
我就那么伤心呢?

我不管那些毫不相干的人说我丢脸。
因为我再怎么丢脸,也只是丢我自己的脸。
你们在乎屁啊?
但,我不能接受我最爱的朋友,最爱的家人,最爱的人,
说我丢脸。

喂。
真的那么丢脸吗?
现在我们还年轻,做些荒唐的事做做纪念,
有错吗?
不是 杀人放火耶。

我知道,
你觉得我们长大了,
是时候顾及面子,顾及仪态。
但,我们不是大人物啊,
何必在乎这些?
这些等以后我们是谁谁谁的夫人才在乎吧。

唉。
怎样办呢?
我不想离你越来越远啊。
毕竟,我们是最了解对方的啊。
我只想你做回原来的你。
外表怎么变我都不管,我只要你的想法不变。
明白吗?

你看到这里的时候,知道我在写你吗?
也许你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你神经大条,常搞不清状况。
可是,如果你有一点点觉得以上的是在写你,
那请你好好地想,好吗?

还有一点就是,
你总在一旁搞EMO。
我们大家狂笑,你就在一旁想着东西。
问你时,你就是不告诉我,只说:没有啊。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们大家真的很难很难聚在一起耶。
机会很难得耶。
我真的很珍惜每次出去耶。
有事就说出来,看大家能帮什么吗。

感觉多数人都是要出就出,
看心情就出。
看口袋有没有钱就出。
看跟谁出去才决定要不要出。
天啊,现在是什么状况啊?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耶,
出去应该是因为好久没看到你们了,
很想你们,很想知道你们的近况,
很想要抱抱,很想要见你们,
因为这些才出去的啊。

讲真的,以前我抱着很大希望,
很看重每一次跟大家的聚会。
可是呢,我才发现,好像每一次只有我看重这些耶。
没有人觉得很重要。
突然一封信息,一通电话就说不能去了。
以前就因为这样,我哭了。
现在觉得很白痴。
所以呢,不要抱这样大的希望是最好的。
顺其而然,反正每一次出去呢,都会有几个人不能去。
当然,突然不能出都是有原因。
你们一定说,“要体谅我的啊。”
但,有些我就是真的不能体谅。

每次一回来,我都一直往外跑。
以为我想要的吗?
我只是想要跟不同的朋友见面。
但,每个朋友给我的时间都不同。
我能怎么办呢?
从早出到晚,是我唯一的选择。
一天跟不同的人出去。
虽然我忽略了家人,虽然我花了很多钱,
但是我不觉得浪费时间,因为能见到我要见的人,我很满足。
我真的不喜欢,答应我的人,却不能实践诺言。
这个我真的很受不了。
感觉,像被玩弄。
若真的不能确定的事,跟我说一声不确定。
若答应了,但临时有事,请在第一时间跟我说,而且这件事一定要比原来约定的事还重要。

我每次就是喜欢跟你们拍照啊。
我就是喜欢留下纪念。
所以不要说我干嘛一直拍啊。
这是我个人喜好,我就是一个喜欢留恋的人。
拍照没罪。

















唉唉唉。
到底有没有人懂啊?
算啦,至少我在这里写过。
这真的是我心里的话。
: (

4 comments:

  1. 我懂!我懂!
    但是我不懂是谁变了~
    不过我跟jia ling她们出去还是beh pai seh geh
    哈哈哈哈
    讲得对!我们还年轻!
    要玩就玩个疯狂!
    要不然以后老了,出来社会工作了,恐怕没时间玩了!

    ReplyDelete
  2. 阿婷儿don't sad la....=)
    next time you come back contact me, let's hang out=D i acc u crazy=P

    ReplyDelete
  3. 哎哟~~
    我们的玮婷遇到难题了啊??
    嘿~~
    人长大了,固然会变,想法当然也会不同,
    你当然不能要求别人和你一样,
    但是,你自己却可以继续保持不变哦~~
    朋友,就是要不断地包容对方的缺点,
    也可以说是朋友不喜欢的地方,
    才可以维持永恒的友谊啊~~
    朋友说你paiseh,
    就证明你是带动气氛的人啊~
    不要这么在意这些字眼~~
    你朋友“铁”定是没意的~~
    加油咯!SHIT~~
    =D

    ReplyDelete
  4. FUYOHHHH! thanks all of you lar.:D
    i fine already! :)
    ahboo,yaya, we still youmg, come on! let's crazy together man!
    ahyu,okay, no problem! study hard ah you! jiayou huh, your form 6!
    ahbuuuuu, hahhaa.what leh. i grow up lor! weee~~
    ya, thanks for your advices huh :) LOve ya!
    take care leh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