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昨天和今天♥

*这个title有点烂,请原谅,真的想不到了啦。
我二哥抛弃我了。
在这个星期T.T
因为,他放假了。
爽的是他,痛苦的是我。
没得去他家上网T.T
不过勒,幸亏有朋友啦。
我当然是跑去Avelyn的家上网啦,不过条件是  走路
从我家走去她家,不是很远,不是很近,可是还是很累啊!
所以昨天住了她家,为的只是  上网
哈哈哈,爽。
昨天一起走去吃晚餐,每次都去同家店吃,昨天去尝试别家的^^
请原谅我的头发,因为一路走来,风吹雨打啊=P

当浪~猜猜是什么东西啊?
白痴都知道,是砂煲饭啦~
不过,不是我们平常吃的那种噢。
开起来我也吓到。
他淋了一层海鲜汁在上面,下面是白饭。
吃到最后的感觉像是  =.=''
不喜欢啦。

最后勒,还蛮舍不得走的,因为那里有播周星驰的戏啦xD
很好看勒~很久没看了勒~
笑到半死啊。
回到Avelyn家后,跟玮琪webcam。
我们还真的很白痴咯,聊有的没的。
过后,我们就一起连线玩游戏。
四个人:SAM,Avelyn,玮琪和我。
www.viwawa.comSUSHIDO
哇唠,是刺激的咯。
边玩边骂人。
不过,老实说,一个人玩会很无聊很白痴。
可是勒,朋友一起玩,真的很爽!
去试试呗~

今天勒,一大清早,
我终于再次跟她们去跑步啦。
其实,很惭愧啊。
我放很多很多的飞机,直升机,大公鸡很多次了 LOL!
哈哈,可是是有原因的啦。
1. 之前在二哥家睡,距离太远,没办法过去。
2. 睡过头。
以上两个理由够充足了吧?
人家也不想的嘛~xD
今天没拍照,因为带着电话跑步是种负担(给所有运动者的劝告)
虽然,每个人都懂。
哎呀,总会有一小部分的人不懂的吗=P
今天真的跑到很累咯,因为连续跑,都没停的。
他们不是人,不会喘的。
可能,偷带一大桶氧气藏在衣服里面吧?哈哈
Elaine蛮厉害的,等我们跑完了才来。
结果勒,我们这群白痴
只好坐在一个地方聊我们的未来
不要笑哄,我们也是有正经的时候。
结论是,我还是不确定以后要读什么 LOL
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啦。
在过后勒,我,SAM和AVELYN就去old town逛逛啦。
这里的OLD TOWN不是指BP的old town,
这里指的是,旧街。
我住的地方是new town,新街场,年轻人聚集的地方。
去了很多间衣服店。
可是,这里的衣服店太令人失望了呗?
唉,可能我眼光怪怪了吧?
不过最终买下了一件裤子,
天啊,我很像只是喜欢它的颜色勒,都买了T.T

又是半长短的裤。

过后去一间小小间的百货公司,
去试穿FORMAL衣和裙。
这张是比较sweet的衣,
还没摆好姿势,就被avelyn拍下了。
想重新拍,可是sales girl不给,欠打。
最终结果,我买下了这套!
因为,他们讲我酱穿比较smart
看到没?smart勒~
哇唠,爽到咯。
哈哈,我说过,我这个sem要当女强人的!
哈哈,实现啦。
等到presentation那天,在拍给你们看吧。
重点是,我本来没打算要买这套衣的啦。
因为,我哥给我的钱都不懂挨得过一个星期吗。
如果花完了,他还没开学,我已经饿死了。
我,真的很厉害花钱咯。
小小的诱惑,都可以让我的钱,飞掉xD

还有,我觉得勒,
是时候学广东话了啦。
因为,要回家时,
我们叫了一个uncle载我们回家。
不过,他不是德士司机啦。
就类似是德士司机啦,哎呀,随便啦(这不是重点)
然后勒,Avelyn和Sam就下车去bank弄东西一下。
我就被她们抛在车上T.T
最恐怖的是,那个uncle一直用广东话跟我聊。
天啊,刚开始还想要随便用“嗯,噢,嗯咯” 来敷衍他的。
可是过后,越来越不对劲,
因为他很像问我东西,可是我答“嗯”
纸始终包不住火
哎呀,还是不要假厉害了啦。
我就用广东话跟他说“我不会听广东话”(训练已久的话,终于派上用场)
结果,他又继续用广东话来问我东西=.=''
真的忍不住了,
再用华语版的跟他讲。
他终于明白了~就问我是不是johor人。
哈哈,我应该没有丢johor人的脸吧?
哈哈,不要打我,给我时间学啦。
她们勒,很欠打,在这期间我有发信息给他们求救。
可是她们见死不救,哼~
最后还跟uncle一起在车上笑我,欠打。
所以勒,我一定要学好基本的广东话!基本的就好,我不贪心=)

今天的晚餐很丰富哦=)
我家的Avelyn下厨,哈哈。
我很幸福咯~各位不要羡慕。
以下是材料。
其实还有菜和豆腐,没拍到啦。

第一个做好的,豆腐。
取名为 蒸豆腐 xD
很好吃咯,酱青加一点辣椒。
它的辣椒不是普通的哦,是特制的。
很香很香,很好吃啊。
不过 很辣=.=''
我的面=)
这种面勒,叫作 番薯面
Avelyn说的。
吃起来很有弹性咯,QQ的,很好吃啊。
配上那个辣椒,哇唠~
是好吃到  妈妈都不认得啊~
真的很好吃!
HO CHIAK!!!
骗你们的话,就。。。
骗你们啦!
哈哈,没有啦,真的很好吃。
只不过,她放太多辣椒了啦。
吃完后,
害我们两个像白痴酱 “嘘嘘”叫~哈哈
谢谢Avelyn啦^^
今天,真的过到很充实=)
满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