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最近♥

Welcome Back!
嗯,感觉很久没更新了。
其实才一个星期多吧。
昨天和今天晚上又睡AVELYN家了。
她们说我白吃白住白睡=.=''
有吗?
有吧~~
哈哈,排写啦,为了上网嘛~
首先谢谢Avelyn,因为突然周转不灵,所以勒。
她借给我钱了。
唉,因为二哥在回去bp之前给我的钱,不够用。

明天我的二哥回来了,
其实他假期还剩很多,可是提早回来考MUET。
唉,我的自由将再次被束缚咯~
哈哈,没有啦,是再次被关心,疼爱了 LoL!

 我现在勒,担心着我的PRESENTATION。
观音嬤啊~怎样办?
我一定要快快克服这个障碍。
我称这个障碍为  站在陌生人面前讲英文恐惧症
嗯,不否认的,这个病名很长。
哈哈,可是我真的就是有这个障碍啊。
我 死 定 了!
没人能救得了我。
这次只可以一个人站在前面讲五分钟。
五分钟勒!!!
虽然表面上觉得很少。
如果叫我在五分钟内做白痴事,讲废话(用华语)
当然,我最PRO!可能还超过时间勒。
问题是,我必须讲英文勒~
时间未免太长了?
再来勒,这个班,真的是无言。
我竟然只认识一个人,Apple而已。
其他二十多个人不认识。
不是我不要找机会认识他们,是根本没机会啦。
我真的很想死~
有谁可以帮我克服?
两个星期后可能就要present了,观音嬤!!!


燕姐,芬姐,家欣,看到了没?
我们的链
虽然看到不是很清楚,呵呵。
这张有点吓人,请见谅=)
重点在 那条链啦。
特别吗?
Avelyn和Sam帮我选的。
她们也有类似的^^
这种怪怪的图案比较适合我 xD

这张放上来,是因为很好奇我眼睛的颜色=.=''
为什么会有红色的圈圈啊?
很奇怪咯。
这就是所谓的red eyes?
可是,我已经关掉电话相机的red eyes了啊。
会不会是 我真的是外星人啊=S
白痴,哈哈,算了呗~

这是我一个朋友,Waye的铅笔盒
哈哈,可爱勒~
我真的很废咯,一直拿它来玩。
用它来跳舞=.=''
而且是做一些不雅的动作,比如说 Michael Jackson最常做的一个动作。
哇哈哈,厉害勒~
不久,我将会让它成为世界上最PRO的........
小熊铅笔盒
LOL!
 其实Sam有帮我录下来跳舞的video啦。
我觉得勒,还训练到不是很好。
所以勒,等我练到PRO PRO了才放上来吧,哈哈。

昨天勒,Avelyn的脚车又破风
唉,已经第五次了咯。
一直前后轮胎轮流破,真的是geng到~妈妈都不认得啊。
我怀疑啊,那些脚车店故意乱乱修的咯,然后趁机赚钱。
白痴到。
昨天脚车店的人还考验我们的耐性咯。
本来七点要出去吃晚餐,但发现她脚车破风,就打给那个人来修。
那个人一直跟我们说他要来了,五分钟到,什么什么鬼咯。
结果勒,终于啊,他来了。
一个小时半后,他来了。
在这期间勒,我们当然没浪费时间啊。
一直讲话,一直玩脚车=.=''


话说回来,最近发现一些歌很好听。
但,不是所有的都是最新的啦。
就觉得很好听。
有些是朋友介绍的=)
I wanted you-Ina
For the first time-The script
Just a dream-Nelly
Something bout love-David Archuleta
Impossible-Shontelle
非你不爱-弦子
Say No-韩庚
撑伞-韩庚
Go away-2ne 1
Good girl bad girl-Miss A

好啦,到此结束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