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复杂♥

COMPLICATED =(

唉唉唉。
怎样办勒。
我跟他的关系,越来越复杂了。
明明不是男女朋友,
我们似乎超出界限了。
怎 样 办

跟他说过,现在还没到适当时机。
可是,
现在真的很像男女朋友啊。
唉。
完了。
我不懂我在搞什么。
朋友的疑问我始终回答不了。
有回答,也是敷衍地回答。
新朋友疑惑为什么还不接受他?
答:还放不下前男友 或 不敢接受 或 太快了。
好姐妹疑惑为什么不让他等下去?
答:真的要让他等吗。

现在,我和他的关系很难很难回到朋友了。
向前发展?
会太快吗?
我真的能信任他吗?
我说过,我想找一个“结婚对象”。
唉唉唉。
停止向前发展加不退后。
 那,不会很奇怪吗。

我需要你,燕姐。
今晚,我等你上网,快快哦。
回答我所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