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UTAR厕所安珶♥

EDITED by ME!
哇唠,最PRO就是我了啦。
超美的咯,哈哈。
Sam,不好意思蛤,你拍到酱开心,我edit到酱悲~
这双鞋是Sam的新鞋,今天特地穿来号恋的,哈哈。
我们几个朋友都讲好了,
打算一起买红色的鞋。
所以勒,我会留意红色的鞋滴^^

接下来这张照片,SAM拍的。
看起来很可怜哄?(其实很欠打)
哎哟,因为我又再被学校洗厕所的安珶骂啦T__T
为什么我说“又再”勒?
说来话长,我就长话短说呗~
有一种LAW是,清洁工人在洗厕所时,每个人都不允许进去。
很好!
我知道!在被骂过后才知道 LOL!
真的很炸到咯,我 真 的 不 懂 啦啦啦啦
第一次,的“”停在厕所外面,我还是直接走进去。
我看到的车了,可是我还不懂那个LAW啊。
结果,被骂!!!
很凶勒~我觉得我很无辜T.T
印度人脸都酱黑了,还骂到酱大声,
你们可以想像有多么恐怖吗?
唉。
第二次,我想去上厕所。
刚看到秋秋从厕所那里的方向走出来,
,跟在秋秋后面。
嘴巴不停地骂骂骂。
而我,听到了,可是勒,我没注意听在骂什么。
只懂,很吵。
过后就直接进去厕所了。
上到一半时,我听见有人进来。
马上有不详的预兆。
我一冲水,天啊!
那一刻,我很想死!
因为,直接喊出来!
又在被骂!
我真的本来不想出来的。
因为真的很怕。。。
可是,我怕撞开门 =S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开门,
哇唠
站在我前面。
脸是黑到~
本来都黑了,加上生气,黑上加黑,幸亏有灯xD
在这期间,的嘴从没停过,
超超超恐怖的!
我用无辜的脸跟讲几声sorry,她还是照骂=.=''
一出来的时候,看到那群朋友,
我真的很想哭啊。
奔溃!
可是,忍住了。
Avelyn本来要打给我的。
可是她们不相信我酱笨,真的进去。
可是,我真的进去了=.=''
天啊!
我真的ignore功力很强咯。
没听到刚才骂秋秋。
没看到的车。
没看到故意搬出来的垃圾桶(放在厕所外)
可是,我真的是不懂吗?!
懂的话还敢进去咩?
唉唉唉。
我真的很衰啊。
现在我最怕的就是了,有很大的阴影了。
观音嬤,保佑我。
下次,上厕所之前要注意附近有没有她的

昨天趁老师在跟隔壁班老师讲话的时候,快快拍的。
首先是拍阿维的手,
后来就拍阿维,Sam,我
再来,加Avelyn
再加elaine
再加Apple和秋秋
再加Vanice
以下是NG的,哈哈。
幸亏啊,要不然拍到我的白痴脸。
最后,加上eddie
最完整的照片啦,哈哈。
每次都是我们九个人一起上课哦。
除了,我和apple。
有三课跟她们不同T__T
整排都是我们哦,
哈哈~
过后勒,有被老师发现我们拍照。
被念了一下。
不过,值得=)

今天又在录朋友的生日video了。
那天的不算,因为没有秋秋。
哈哈,这个是彩排的时候,Sam偷拍的。
哇唠,我的姿势几时会改掉哦?
很丑咯。

我们拍这个video NG一次。
超好笑的。
等kit yin生日一过,我马上upload! 哈哈

好啦,今天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