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特别的事♥

请各位仔细的看。
青色箭头指的是什么东东?!!
哇哈哈,就是这个东西啦。
McDonald's 啦!
KAMPAR的McDonald's要开张咯。
兴奋兴奋xD
终于赶上时代的脚步了。
哈哈,欠打的kampar。
 不久之前还是这个样子的,现在勒~
 就是这个模样啦。
比BP的美一点,哇哈哈。
上面是设计图,有机会才拍真正的给你们看。
我相信,它开张后的每一天都是满座的咯。
这里酱多年轻人。
年轻人=McDonald'
这个equation写得很对吧?哈哈。

现在来SHOW一下我的杰作。
Biology报告的一部分,画出在显微镜所看到的。
1. 小肠里面



2. 皮肤组织
不要怀疑哦,真的是我画的啦。
哈哈,不过勒,真的很难画咯。
要从显微镜里看这些东东都很难了,何况是画出来。
我和朋友们勒,其实可以去读ART了。
很多东西其实都是自己“edit,design”进去的。
哎呀,要画一模一样的哪里可能哦。
我们就是酱有创意啦,哈哈xD

再来勒,要给你们看一个人儿。
他,像不像我大弟?!
在学校看到的时候吓到。
不过,只有侧面像啦。
其他的,不像不像,哈哈。
给他知道我偷拍他,一定给他砍的=P



美吗美吗?
我觉得很美咯,管你们怎样说。
哈哈,天空真的很美,尤其是云。
这是在等课的时候拍的。
无聊到,闷到~
我和AVELYN拍了一个生日video给朋友。
就在这个环境优美的地方,不懂有没有破坏大自然=P
唉,是被逼的。
哇哈哈。
真的很白痴啊。
不能现在放上来,因为她生日还没到。
等她生日到了,才upload上来呗。

昨天勒,某人做了让我蛮感动的事。
就那么一滴的感动啦,哈哈。
因为不要我肚子饿,便特地踏脚车打包下面这个东东给我。
真的是 炸到咯。
我肚子其实真的真的没那么饿啦,白痴。
一天晚餐没吃饿不死的,ok?
话说回来,这粒burger还真的很好吃咯 LOL
谢谢你=)
白痴,没有下一次了。

好啦,就此结束。

2 comments:

  1. 白痴?好特别的昵称哦XD

    ReplyDelete
  2. 哇唠,我跟他没什么啦。。笨。。什么昵称勒。。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