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你他♥

 
我想说
所以 请听我说。
你 不是不好。
你 不是很差。
只是 时间真的不够。
不够让我忘记他。
不够让我放下他。
心里真的不能容下两人吗?
我也很好奇。
但,我做到了。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能做到。
你们不能相比 明白吗?
因为 你们本性都不一样。
无论是内心外表 都很不同。
而且
你们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
想让你知道
我在努力放下。
对,我曾经以为我放下了。
但,事实证明我没有。
我不想伤害你。
所以 给我时间。
时间会把我的过去带走,带到远远地。
可能我
还白痴着 幻想着
我们还没结束。
但 我总会有理性的时候。
理性告诉我,我和他不可能了。
彻彻底底地结束了。
所以,我只能接受。
至于你,
我真的喜欢你。
但,还没达到爱的地步。
现在我的心有两人,怎样去爱呢。
没错,
你说,你看得出我很爱他。
我承认。
因为我之前真的把整颗心都给了他。
还以为自己把心收回了。
但 只是以为。
我相信 总有一天会放下他的。
然后 再把心交给你。
可是 我不能保证
以后是否会把整颗心交给你。
因为经历过 所以我的心建了一道墙。
但对于你
我已经把墙拉低了。
明白吗?
或许
我不适合谈恋爱。
我说 或许
因为 太多事要烦 不是吗?
这不是我的作风吧。
许多人以为
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
为什么把它复杂化?
但 你我都清楚
如果接受你了,心里还有他,
你能接受吗?
所以 我强调的是 时间
时间 会给我们交代的。
或许 在这段时间
你将发现我们不适合。
早发现是好的。
我不想 我们分手的原因再次是
不适合  这三个字。
太伤了。
如果不适合 就不要开始,那就不会有结束。
但我想,我们现在
是适合的。
既然我们不能回头做回朋友,
也无法做情侣。
所以,我现在唯一能做的是
努力放下他
他现在是我的最最最普通的朋友 不是吗?
可能 甚至比普通朋友还普通。
所以 我在留恋什么啊?
你等我。
我可以的。
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