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和你的开始♥

这篇跟上一篇的心情
落差超级大的。
而且,是在同一天=P

主要勒,是想记录下。
我和你
♥17/10/2010♥
正式在一起啦=)

开心吗?
我们: 开心!
爽吗?
我们: 爽!

哈哈,今天我们终于开始了。
第一天
问过了很多朋友的意见=P
请原谅我的 没主见=(
我 是一个没主见的人,真的。
不过,因为她们给了我祝福,
所以,
我才有更多的勇气接受你。

现在没有什么很好顾虑了啦。
我们的行为举止不会再怪怪了啦。
哈哈,正式成为男女朋友咯=D

给我们的
加油=)
忘记过去,把握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