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十八岁啦!Part 2❤

 本小姐的青春十八岁生日!
哇哈哈
是有那么的一点点迟更新啦。
没办法,太忙了啦。
忙考试和演戏。
觉得我的蛋糕很可爱!
他们真的很欠打咯,哈哈。
真的很谢谢他们
Avelyn
Sam
Da Bii
Eddie
Apple
ChewChew
Elaine
Waye
Choline
Venice
Wai Sum
Winnie
Violet
Melvyn
Jeff
Wei Sheng


故事情节是酱的。。。
生日前一天他们跟我说,没跟我庆祝了,
因为大比已经跟我约好要一起吃晚餐。
所以勒,我就有点失望咯(笨死了xD)
到了晚上,大比上来我家接我。
刚好我在听电话,他就突然那一条毛巾蒙着我的眼。
那一刻,我心跳加速到。
因为超没安全感的,被蒙着的感觉。
就酱,被他牵着下楼梯,
还一直被他催“快点快点!”
真的是很怕咯,快屁啦。
好不容易下楼了,又不懂要被带去哪里。
真的是怕到~
突然他叫我上车,我又吓到,“哪里有车啊?”
就酱,被他按着头进车了。
哇唠,超像被绑架的咯。
完全看不到,坐在车前座的两个人憋到超厉害的。
完全没声音,害我猜不到是谁。
死大比超欠打的,
一直紧紧捉住我的手,还一直把毛巾盖住我的鼻子。
我都快要缺氧了咯,一直挣扎很喊=.=''
整辆车就只有我和他的声音,超好笑的。
心里超怕的,因为车驾了很久。
突然停了,不过没有马上让我下车,又再怕一次。
过后勒,大比就让我下车。
一开我毛巾,很好!
被他们喷,哇唠,我才刚冲凉勒,头发弄美美的勒~
 当当!
蛋糕出来啦,惊喜到~~~
原来是他们一手策划的,哇唠,赢了咯。
过后,切蛋糕啦。

很好!臭Avelyn干的好事!
我又被她骗了,她的计谋是
"嗅一下是什么口味的”
欠打的咯,我的蛋糕T__T

哇唠,美到~哈哈


狼狈到~唉~~
谢谢他们啦!
好久没BBQ了咯。
其实他们真的超用心的。
在生日前一晚勒,一起去TESCO买材料。
还有做的的生日VIDEO。
感动MAN!
难怪啦,我生日那天早上,
他们全部都迟到,
因为他们忙到很晚,很迟才睡,可怜。
Video很好笑也很感动,
真的是谢谢你们啊❤
虽然,你们在video里面边做边抱怨,哈哈。
谢谢你们啦啦啦啦!


强逼我跟大比拍照,虽然我的表情不像是被逼的啦,哇哈哈。
还有效果勒,吹泡泡=.=''
浪漫到~哈哈

寿星婆当然跟女生组和男生组各拍一张啦=)

男生很像不怎么喜欢拍照哄?哈哈

本来他们叫大比把手靠在我身上的,
结果。。。LOL!

SEM1 我们是同一班的,哈哈。


 Avelyn和Sam,好“Buddy”!



 Elaine好矮哦~哈哈哈


 美到~~

玩到没东西玩的后果。。。


 好吃好吃,哈哈。

要结束了后,我们勒就在楼梯拍照=.=''






 哈哈,温馨勒~~
后面那个,可以免了~哈哈

好啦,Party完毕啦!
在Bp的姐妹们,虽然今年的生日没得跟你们一起过,
可是勒,你们电话的祝福,也让我觉得很开心=)
有机会,要帮我重新庆祝多一次吗?哈哈xD
谢谢你们哦=)
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