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最近在忙啥?♥


 没错!
就是白老鼠
它叫小小白 xD
我,Avelyn和Sam 一组。
主治医生是我 LOL
助手是他们,哈哈。
看到没有?
它的小肠加大肠长勒~~
还要排到酱美勒~
本来是被很多connective tissue连接起来的。
唉,话说回来,我是凶手勒~
幸亏在杀之前有听很多遍的佛歌了。
安息吧~

过后勒,就是忙TESTS
哇唠,是多到~
竟然每星期都有考试,
我宝贵的拜六礼拜都拿来读书,可怜到~
幸亏现在通通考完了。
不过勒,大考还在等着我。
就在十二月底,要加多多油了!

考完了勒~也不能休息。
因为勒,我们的ECS还要演戏。
所以勒,用了几晚的时间来讨论和彩排。
好赶啊~
整组人勒,只有跟APPLE熟而已,
幸亏在第一晚就跟其他组员混熟了,哇哈哈。
不错的开始,当然也有不错的结尾啦=D
为了要演得成功,
我也去观摩了很多班的戏,听听老师给他们的评语。
是不是很细心?哈哈 xD
没有啦,其实是去支持朋友啦。
以下勒,是在看别人演戏之前拍的。


哇~什么脚?哈哈 xD 

当浪!
我们的组员!
看看我的打扮,猜到我演什么了吧?

答案揭晓!
四十岁笨蛋的安珶!(好歹也是主角哄,哈哈)
LOL!
故事情节就是,
我被人家骗钱咯,两个坏人介绍产品给我,让我变年轻。
然后就介绍给朋友,
朋友就告诉我这个是糖果。
然后勒,她就带我去咖啡店介绍另外两个朋友给我认识,
一起讨论。
方法一:打给警察,可是劳动节,警察没做工。
方法二:其中一个人的老公是黑社会老大,可是已经退休了。
方法三:美人计!老板娘扮的,哈哈。
就酱把坏人骗去HOTEL,然后下药迷昏他们,
在打给警察来捉。
故事就酱玩啦。
只纯粹知道故事大纲是没什么的,
可是看我们演的时候,
还蛮好笑的。
而且,我竟然超勇敢的豁出去了!
超AUNTIE的咯。
多谢组员的配合!
服装道具全部都很团结的一起做。
所以勒,这十五分钟的戏,很成功! 
谢谢哦❤

总结勒,现在我很得空啦!
哇哈哈~


终于可以更新我的BLOG,还有上网啦!
不过勒,年底的考试也还在等着我。
所以,要玩就趁现在!
明天勒,我就要跟AVELYN,SAM,秋秋
去KL玩玩了。
不过只是去几个小时而已。
期待明天❤

对啦!
我要谢谢我的二哥和他女朋友,诗婷姐姐❤
吉他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要惊喜到咯,很开心=)


谢谢你啦,二哥和诗婷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