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Drama Queen♥


这部戏叫
一公升的眼泪。
嗯,我知道。
不要骂我OUTDATED!
几百年前的戏,对吗?
哎呀,以前没时间看吗(借口)
哈哈,可是勒,
上几个星期,
Lujing提醒我看这部戏,
刚好现在大学生活,在家的时间可以看戏。
所以勒,
拜托了,Avelyn小姐帮我下载咯,呵呵。
超好笑的她,
取笑我到现在还没看过这部戏,
结果勒,
自己又在看多一次。
结果第二天来学校,眼睛肿到像金鱼啊~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哦,
原来是哭,哇哈哈 xD
哎呀,不能怪他啦,
这部戏真的太感动了,
我都不懂哭几次咯。
这个是真人真事耶,真的很佩服真正的那个女生=)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眼睛肿到,看不出有双眼皮咯。

p/s : 我本来就没有双眼皮,哇哈哈 xD

唉,如果我有双眼皮就好=)

回来正题,呵呵。
这部恶作剧之吻 韩国版的。
是avelyn介绍我看的。
哈哈,她真的很Pro咯,
Pro在看戏 xD
这部戏蛮可爱的,很好看一下。
Avelyn看了哦这部没哭到,
可是我有哭勒,
真的是奇怪到~~~
应该是我眼泪太多,没地方排泄吧xD

以下这部叫 死神少女
台湾偶像剧。。。应该算吧?
我觉得这类型的戏,不错看,很神秘。
只不过,死神少女和炎亚纶的对白,
很没有新鲜感,
我都会背了咯,哈哈。
它有很多故事情节,每几集就换主角了,
除了炎亚纶和死神没换而已。
这部戏看到一半,Avelyn啊,快给我吧~

嗯,接下来勒,
我还要赶很多戏!
因为我要跟上Avelyn的脚步!
秘密花园
玛丽外宿中
加油!!!
我可以的!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