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不是我的Sketch♥

 恭喜Avelyn,Sam,Chewchie!!!
终于啊。
她们的sketch演出完毕啦啦啦。
哈哈,不要怪我自嗨。
因为我也是有帮忙的吗,应跟他们混成一组的,哇哈哈。
演出的时候也很紧张的哄。
我负责灯光效果,声音效果和slides。
一旦出错的话,我会给他们砍啊~~~
以下是他们演戏的造型。
超好笑的 xD

这是一家公司的坏人老板。
老板的秘书兼间谍。

这是SAM噢,哈哈。
她演怕老婆的老公。
Sam的老婆,凶到半死,哇哈哈。
 这是秋秋!看得出吗?哈哈
他演另外一家店的老板,也是凶凶的。

Avelyn落到这种地步,
终于被人家骂了吧?哈哈
 venice演一个很重要的顾客。
很重要的哦。
因为那里却顾客。

以下请慢慢欣赏。
笑死你!哈哈哈哈

















好笑勒~
第一次看,我就笑到半死啊。

这些是在演戏之前拍的,我们躲在一个角落粘道具。
下面这张是在“电视机”里面拍的。
没拍到全部,所以,你们要想像~~

 原谅以上这个白痴,谢谢。
 这三个流氓!
哈哈,我觉得他们比较像流氓咯。
哪里像老板哦?哈哈
这是他们做道具剩下的材料=.=''
SAM叫我一定要贴在房间门口,可怜啊我~
我housemate看到一定以为我艺术细胞不好,哈哈哈。

虽然勒,这个sketch刚开始时有点问题。
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们演得很好。
很精彩!!
应该会得很高分吧?
哈哈,因为有我的参与吗~
因为这个sketch也让我认识了新朋友=.=''
炸到勒~哈哈。
总之勒~恭喜他们演出成功!!(很像开演唱会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