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十八岁啦!Part 1❤

本小姐等着天等到花都谢啦!!!
终于让我等到啦!
16.11.2010
我青春的

哇哈哈
兴奋
开心
感动
幸福
以上这些真的是这天带出来的感受!

谢谢大比
在十二点过后,
送生日礼物来我家=)
哈哈,真的有吓到咯。
谢谢你啊~
蛋糕很好吃
真的
因为你买的吗~
哈哈哈
那个算礼物吧?
你亲手画的,我当然喜欢=)
再次谢谢你啦。
一个人唱的生日歌,
很像,
还不错的耶~
哈哈哈
再次,谢谢你哦。
感动

嗯,关于昨天晚上,
要到17.11.2010之前勒~
又有惊喜给我啦!
哈哈
可惜照片video不在我这里,
不能upload上来。
所以勒,
等我拿到了,
才用照片诉说我的故事!
真的很谢谢我在这里认识的好朋友们!
超有心的=)
感动!
礼物,我很喜欢。
我就是喜欢有心意的礼物=)
辛苦你们了!
做到酱晚~
还饿肚子勒~
感动勒~~
哈哈,排写哦=)
总之!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的!
谢谢你们噢~


下个post即将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