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心情♥


那天的时间表。
我还算蛮顺利的。
只是,还是有几班还是跟avelyn和sam不同。
唉~~
没缘份啊。。。
没关系。
我们还是有很多时间可以在一起的,对吧?
哈哈,你们不要吐啊,
我懂很肉麻 xD
LaiSa, DON'T WORRY.
We still have many chances can meet each other one.
and also can hangout together =)
我们的友情不会变质的!
相信自己,相信我们。



昨天凌晨,很开心。
大比约我去看流星。
哇哈哈xD
只不过,换了两个地方,等了几个小时,始终看不到。
唉。
可怜啊我们。
不过叻,几浪漫一下咯。
一起躺着看星星,一起听歌。
喜欢这样的感觉
喜欢你骑脚车载我的感觉
最浪漫的一天
  简单



今天凌晨,他找我出来谈。
我们谈了很多事。
算是我们在一起最低潮的时候吧。
不过,只是一下子。
幸好丫。
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又加温了。
我又再次加分给他了。
你呢?
我们彼此答应的事,要做到哦=)
我们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