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抢时间表!♥

啊啊啊啊~
越来越近了。
紧张紧张!
啊啊啊啊!
呼吸困难~
加上全身发抖~

=.=''
好啦,不要再演了啦。
不过,讲真的。
我现在的确是心跳加速
因为勒,
等下要去抢下个SEM时间表了啦!
不明白什么东东个吧。
就是我们学校咯,欠打的。
个SEM都要自己排时间表。
然后去抢所有科的班。
如果抢不到,你可能就会跟朋友分~散~了~
几恐怖一下~
记得上个SEM我就是因为太多人抢那班的关系,而进不到那班。
害我三班跟我朋友不同班 T.T
今天,
等下九点钟!
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
我要冲啊!!!
一定要抢到~

哈哈,是不是讲到很严重?
没办法,
为了跟朋友同班。
为了不要太早来学校。
为了不要太多休息时间在两堂课之间。
所以勒,等下我们约好在电脑室见面!
一起FIGHT!
观音嬤保佑我啊~

希望结果是好的。
我和大比丫~
嗯。。。
看我们的缘分吧~
他跟他的朋友。
我跟我的朋友。
希望我们真的会有几堂班是相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