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生活的一部份♥

突然在Sam电话看到之前拍的照片,
没放上来留念真的是不甘愿咯。
哈哈,部落格是我的记忆
所以,一定得保存 =)
那天我们三个人突然返老顽童,玩起这个。
 哈哈,Avelyn变成了Superwoman!
只差没把底裤向外穿,哇哈哈。

 掐死我这只的ET了   T.T

我生来就是这个样子啊,干嘛要杀我啊,可怜~

再来个大变身
 
 
哇哈哈,相差有点大。
开始时都是淑女的,一变身就~咳咳。 xD

还有还有!
我现在还蛮满意我家的厕所的。
哇哈哈,可爱到。
这是我和Sam的厕所属于我们的厕所噢。
看完我厕所各个角落后,会不会有一股想要用我家厕所的冲动呢?
哈哈,可以可以。
不过勒,给些入门费先!
不贵啦,RM10 而已嘛~
给BP的朋友们就可以打折,因为太远了。
所以算半价就好 xD


昨天的事
 当浪!
美勒美勒?
我拍的勒。
哇哈哈,几有技术一下。
顺便夸奖一下Sam啦,以上可爱的乌龟和玫瑰花是她的作品。
其实,我和Avelyn也是有做的。
只是,忘记拍起来,唉。
为啥有粘土勒?
是因为我们Physics做实验要用到的啦。
做完实验就拿来玩玩咯,好久没玩了。
怀念啊。

乌龟也算是我们三个人的称号吧?
乌龟三人组 xD


 哇塞!
贴在那里做徽章,是可爱到,加少许的美咯。
各位,不要羡慕蛤。

嗯,再来勒。
就是最近新出一款冰淇淋!
超有创意的咯。
很可爱勒。
 就是这个啦。
香蕉冰淇淋。
很可爱又似模似样勒~
不过不懂好不好吃啦。
本来我和Sam要买它来吃的。
但,还是选择了青苹果口味的吃。

 哈哈,经过我们的指导。
佩君终于知道怎样吃了。
没啦,其实纸袋上有教咯,炸到 LOL

看到以上的这些“消遣” ,还真的是看不出我当天有考试咯。
啊啊啊啊。
提到我的考试,就有少许的伤心。
不懂脑开始生锈了是吗?
做第一遍的时候,完全没有头绪。
做到时间要到的刹那,才算出答案。
好希望是对的。
真的不够时间给我检查啊,完了啦。
算啦,过了就过了呗。
看开点, =)
下个星期还有三科考试等着我勒。
加油啊。
=>加多一点油在我的脑,要不然快生锈了 xD
观音嬤,保佑我啊♥

接下来勒,就是刚刚发生的事啦!
刚刚去一间店复印东西。
因为太多人了,所以勒,我们一直等等等。
等的当儿,没事做就拍照咯。
然后一直酸老板。
因为那个老板真的太可爱了啦。
店名也是很可爱咯。
POPOSOMO。
婆婆什么?LOL
我要开一间 GONG GONG SOMO在隔壁了咯,哈哈。

玩到没东西玩,扮动物 =.=''


怎样?我们有天份吗?
哈哈,真的是受不了我们咯。
完全没顾虑到自己的形象,大庭广众勒。

接着我们就去吃宵夜啦。

我有点怕佩服我自己。
这个模样跑出去,勇敢!
哈哈,超丑的咯,不要吓到蛤。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啦。

最近的自拍
几百年没自拍了。
哎哟,为什么我是单眼皮呢?

下面这张是有双眼皮的哦。
嘴巴很怪,别看xD
注意眼睛就好了,呵呵。

一单一双的眼皮。
看得出分别了吧?
有双眼皮几好~
看到多有神啊。
简直是Blink Blink。
而单眼皮的勒,像是每天睡不够的样子,唉。
p/s  我的确是睡不够,不能怪单眼皮 xD

好啦,今天的post真的想不出主题哦,惨。
各位,帮我拜下你们家里的神哦,祝我考试过关,哈哈 xD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