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2011♥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像火箭一样
咻~~
今天又是大家最熟悉的2月14日情人节啦。
老实讲,我每次都会忘记这个节日的。
唉,真的是需要人家提醒提醒啊。
不过勒,这个节日比那些大宝森节啊,卫塞节还
这天还没到勒,一定会有一大堆人“提醒”着你了。
免费宣传勒 xD
哇,真的是服了那些卖花的人儿咯。
又可以好好的大捞一笔咯,好赚死了,哈哈。

今天勒,
就跟大比去吃顿晚餐。
很像来到kampar后,这是第一顿最丰富的晚餐耶 =)
不包括在家煮的啦,呵呵。
点了套餐还不够,还跟我点意大利面,真的超像饿鬼咯 xD

意大利面,不错吃一下。

 蘑菇鸡扒。
蘑菇汤和冰淇淋吃了后才发觉忘记拍 =.=''

接下来勒,就是大比的四连拍啦,哈哈。
我真的没逼他哦,他自己摆的。
可能跟我太久了,哈哈。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可爱勒。
不要骂我花痴,是真的啦。
你们自己坦白讲啦,摸着良心讲,是不是??
是啦是啦。
看吧?我就知道 xD

唉,忙着帮他拍,我都没拍到我自己。
T.T
可怜啊。
哈哈,其实旁边超多人的,
我也会不好意思的啦 xD

今年的情人节,我也过得不错开心。
没礼物,没花,没惊喜。
那也不是坏事。
情人节不一定是要这样过的。
我要的是简单,幸福,开心 
两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过这天,不是好了吗?
大比和我彼此认同的一句话,嘻嘻。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