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超级最近的最近!♥

咚咚锵!
我家开了间理发院噢!
理发师就是超没技术的Avelyn小姐啦~
哈哈,没啦,有那么一丁点技术啦。
昨天心血来潮,来个绑头发大会 xD
看,几认真下。

哇哈哈,美勒,我的头发吗。
哈哈,没啦,很想学这个勒,可是模特儿是我,怎样看着学啦?

这样绑去学校,会不会像花痴啊?还是村姑xD
没啦,其实很美的,几甜一下,哈哈。

第二个造型,优呼!

达浪!
很美,很美咯!
很有气质勒,哈哈。
超级韩国风的咯=)
Ave好厉害哦。

这个角度加这个表情,赞!
我很像那种无辜纯情少女勒,哇哈哈哈!

Sam!
哈哈,几可爱勒。

这是前天的事啦。
我们三个人去到街上,像安地酱。
买了一大堆东西。
天啊,我再次宣布破产 T.T

晚上,再去Pasar Malam买菜,是不是很安地?
哈哈,哪里会噢?
安地有酱年轻的咩?xD
没错啦,新的学期我们已经说好了。
要开始自己动手煮菜吃!
哈哈,除了省钱勒,又可以增进感情噢,酱好的事哪里找?
这样的话,我看我很快会学会煮菜了。
哈哈,虽然我本来就会一点了。

昨天我们趁三个小时的间隔,
跑去OLD TOWN那里喝茶。
这里的OLD TOWN不是指那间有名的咖啡店
是指我们Kampar的街上。
是离我们学校蛮远一下下的啦。
真的是很会享受咯,哈哈。
不过还蛮爽的,这种感觉

佩君和我
这里的设计不错下,但有待改进,呵呵。

本来说好不要叫饭类面类的,只叫小食就好了。
结果勒,
这些小食其实也不小 xD

我们的水=D
佩君的没拍到,不好意思蛤,哈哈。

哇,很好吃哦。
不过,份量好少啊,不够啦。
那盘Salad叫 SECRET GARDEN
还以为吃到下面的时候,会有惊喜。
结果勒?
有是有啦,就是 那个盘,原来是白的
哇,好神秘哦!LOL!


幸好有个冷气的地方让我们栖息下。
外面真的是热死人哦。

这盏灯很美啊。
很有感觉勒,喜欢=)

我们的杰作。
很艺术勒,哈哈。
其实才四个人,不懂做么看起来很多人酱,哈哈。

以下的勒,是这个学期新的科目
关于电脑的。
哇哈哈,我们自己改掉字。
Avelyn的。

我的,耶!
大比,看到没?

因为那天Sam没来,所以我们特地为她而做的。
是不是很好勒?

哇哈哈,笑死我们xD
刚开始觉得那些codes很难记。
不过,今天上了第二堂后,觉得其实还蛮好玩的勒。
哈哈,还可以自己改字勒。
超可爱的。
老师果然讲的对。
电脑是笨的!
只听我们的话做事。(幸好写完这句后,电脑没当机 xD)

好啦,新年过后,就很多事要忙了。
过得还蛮充实的,不错不错。
下星期有三个小考等着我,唉。
直到现在,我怎么一直感觉没学到什么东西啊。
脑袋空空的。
拜六礼拜是时候努力啦。
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