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的三天2011新年♥

 原谅这些照片蛤,哈哈。
吃饱没事做吗 xD

好啦,本小姐的新年也过完啦。
今年的新年是不够到!
臭学校,没有用,啊~!!
天啊,初四就读书了,天理何在啊?
害我,红包少几个,朋友没见到几个,东西没吃到几样。
加加起来,很多耶 T.T

唉,算了啦。
都开学两天了,原谅它呗。

想炫耀的是
我买到喜欢的皮包啦啦啦啦!
耶!
哈哈,简单又美 
跟芬姐差不多一样的,爽哦~

好吧,开始我的新年故事啦。

年初一 

当当!今年我穿成酱。
感觉还蛮奇怪的,哎呀,随便啦。
真的不懂要穿啥啦,穿隆重又觉得没必要,穿普通又不像新年,唉。

这张是宝啊。
我们很像从来没合照过勒,夸张咯。
左起:二哥,我,大弟和小弟。
因为第一次,每个人的笑容是僵到。
而且,又没机会拍第二次哦,可怜。

当当!我大弟
这张看了很瘦,哈哈。
看是谁捉角度的吗 xD

我和我大弟

哈哈,很帅又很美勒 xD

又是一年一度的家庭聚会啦=)
好期待哦。
期待  好吃好喝的。
期待  好久不见的亲朋戚友。
期待  很多红包。
期待  奖学金。




我可爱的堂哥。
今年又变瘦了,只是肚子还在,祝你减肥成功!

新年少得了赌博吗?
不可能!
哈哈,今年少了几桌,只有一桌而已。
我很乖啊,没跟亲戚赌xD

我家的 Huat Zaii
没新衣穿,可怜。
明年新年给它买件=)

下午时,有位神秘来宾来我家哦。
哇哈哈,第一次见面的心情真的是  无法形容啊。
心 扑通扑通地跳跳跳。
感觉很像第一次拍拖酱,哈哈。
主角就是Yi En啦,哈哈。
原来她酱可爱的,又健谈
幸亏我们有话聊,要不然就尴尬死咯 xD
跟她拍了两张照,不知几时才可以拿到,期待=)

年初二啦
七早八早就给燕姐叫起来。
突然来我家拜年,真是的。
没照片=.=''
还不是她,只跟鸿哥拍,都没跟我拍。
看啦,和你一张合照都没有。

下一站,去芬姐家=)
跟Felicia, 玮琪 一起。


 吃吃喝喝下,就赶去玮琪家了。
因为多下要去meet我女儿他们了,超级赶的咯。

初次把头发绑成包包,几爽下=)

 由我女儿介绍的朋友,在FB认识的,真是炸到。
哈哈,已经变成我孙子啦。
原来,他真人挺帅的嘛。
只是,不会说华语,唉。
我的确要恶补我的英文了,要不然真的很难沟通啊。


女儿跟我
哇,她变到几sweet一下。
果然啊,女大十八变。

唉,今年的赌运好衰啊。
一直输输输。
只差没输到脱裤子啊,可怜啊。
做么我一直输的,不爽啦。
我看今年小赌就好,要不然一定破产的。
我女儿,孙子还有玮琪 给我记住。
赢了我的钱 T.T
 一群疯婆躲在更衣室拍照。
真的是排写死了。
哈哈,不过久久一次吗xD

 我跟芬姐

年初三
幸亏可以去家欣家拜年
这是每年的习俗,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啊=D

家欣勒,是没变到啦,一样爱乱摸人,哈哈。
可是,衣服真的是越穿越甜咯,蚂蚁都来了,哈哈。
以下都是在她房间拍的。
她房间的窗帘真的是  无言啊。
超像那种拍照背景的咯。


 啦啦啦,家欣和我

芬姐和我

玮琪和我
几性感勒,还露肩勒,哈哈。

当当,我们!


多谢家欣的妹妹帮我们拍以下的照片啊。
我们这些年纪大的,真的是很多问题咯。
明明就是脸的问题,还一直怪她拍不好,哈哈。
麻烦死了哦。
衷心感谢你啊,Maggie=)
这是我个人最满意的两张,哈哈。

哎呀,很不甘愿的是
今年时间太紧凑了。
很多人的家都去不到,而且也见不到面,这才惨。
唉,我的玲姐,慧锦,ahsim,等等。
好想她们啊=(


我的初四勒?
答案是,没有啦
气死我了,初四是在巴士上度过的。
我的屁股真的要开花了咯,坐了七个小时的车,哇塞。
原来塞车酱恐怖的。
搞得我腰酸背痛,老了几十岁。

好啦,不再Kap了啦。
这就是我2011年的新年啦。
最惨的新年。
不过勒,知足就好了。
至少回到kampar能看到这里的好朋友啊,知足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