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那个 最近运气很不好的我

每次幻想穿着快没花纹的拖鞋
滑倒。
果然经过那么多次的
"哇 差一点!"
我还真的从楼梯滑几格下来 =_=
没外伤 只是腰痛了接近一个星期。

不过这个意外已经是过去式了。
最新的是前天
在DIY游乐场 玩flying fox的时候
掉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
活该呀。
不是设施的错 是我的错。
手没力就乖乖坐着滑下啦 还跟我学别人用手支撑身体勒
原来我手真的没力
超白痴的
害我很久没流的眼泪一下全都出来了
不是因为痛而哭
是因为尊严啊!!!!
现场那么多uncles 还有一个中学的junior!
以为她不认得我 结果隔一天她竟然fb inbox我!
昏~~~
想不承认都不行啊~~!

哈哈 不过还是要感谢她的关心啦 *羞*
不要学我哦!!
P/s 白痴才会像我不知量力勒
还有谢谢那里的uncles比我还紧张 哈哈
还帮我服药 还有拼命地让我paiseh到哭 哈哈
也谢谢在场两位不知所措的玮琪和ahsim。
尤其是ahsim的脸 比苦瓜还苦 哈哈哈
到底是谁的脚受伤 xD

好啦 来看下我的伤口
很开心伤口恢复地很快。
可是好怕留下伤痕啊 T.T
照片是三天前后的对比, 此刻的伤口是奇痒无比啊啊啊啊啊 难受啊啊啊啊。
*心里话: 其实伤口没那么严重 只是在黄药水的衬托下 伤口简直是闪闪发亮 让人无法不注视它呀 oh so sh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