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怪病怎样了?

好吧 本来以为从pharmacy买回来的
Herpesan gel
能舒缓我嘴唇的不舒服
结果 它让我的嘴巴越来越肿
很硬 很辣 很不舒服
但 它的确有让我舒服三秒啊
过后你就会觉得好干好干
但其实外表看不出很干 (怎么有点难以表达啊)
本来以为这个药是我的救星
但 真的只是以为。
所以还是奉劝不要乱乱给药剂师看病啊
有点不准确的感觉。
这是我刚开始嘴唇上方出现脱皮加红红时

是会有辣的感觉 但没肿。


上面这张是昨天的 一直擦那个gel
是有消红 但开始有肿很硬的感觉
下唇也跟着开始不舒服了

这是昨晚的样子
睡前的唇。(很可怜的样子 有木有?)
擦了很厚的gel希望第二天起来会好
因为它的确是有消红
但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 怎么擦了没有好的感觉 反而有越来越严重的倾向 
但是! 我还是很有正能量的!
我一直觉得明天起来就好了(自己回想起这句话, 有点可笑)


这是什么?!!!
猪嘴吗 蛤?!
没错 我在微笑!
我的天啊 上唇都快不见了 
真的有点破像的感觉
我嘴巴都开不到 喝水拼命漏那种 吃饭像残废的拼命塞 然后再跌几粒饭出来那种 (有够悲惨)
真的没有想过我嘴巴也会有今天!(也太高估我自己的嘴巴了吧 原来它那么脆弱)

真的很气 很伤心 很崩溃
昨晚的正能量完全不见了 什么是正能量啊=_=
所以今天连看都不想看那个gel
也完全没用
喝水也用吸管 因为不想一直漏水 太白痴了
但是我也不会放任嘴唇这样裸裸的
干到打不开 脱皮到好像被强奸那样
所以马上擦了Vitamin E Oil
整个就舒缓超多!!
所以应该是那个gel的问题吧 太不适合我了
分手吧我们! (还演戏勒)

嘴巴现在能开大一点了
然后硬硬的感觉减少很多 (很多啊啊啊啊啊!!!)
鼻子的脱皮也减少了
要不然之前鼻子也是硬到 拿针刺都不会有感觉(形容罢了 我没那么蠢)
哈哈哈 总之现在很开心
因为很像要好了! (正能量回来了)
我要吃很多好吃的! 
这是我的aim!!! 
加油 我的小嘴巴! 之前一直鄙视你 是主人不对
但经过这件事后 主人终于觉得自己不适合走angelina jolie的性感嘴唇风 对不起! 快回来吧! 
明天会看医生的! 
抢救嘴唇大行动!
感觉自己现在很忙, 冲好凉 要涂药在膝盖上 然后又要涂嘴唇 好烦! 
我目前遇到的人生谷底想必是这一次吧(这种也算?=_=)
脚已经不能看了 脸也不能。。
中间这块拜托别再有事了!!!
保佑我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