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避免留下疤痕的重大发现!

今天由于吃饱没事做(其实是每天)
所以胡思乱想了很久
看看膝盖上的伤痕
让我不得不担心 那个小洞会留下疤痕
以前还不知道干干净净的膝盖是如此的重要
现在失去了才来珍惜(说到很像大腿以下都被锯了=_=)
唉。。
这就是传说中的 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你们不要像我这样哦 哈哈。

回来回来, 所以勒 我就去google了
怎样避免留疤
普通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说了
普通是指: 不能吃海鲜 酱油啊 blablabla
我要说的是不普通的 哈哈
也不是这么说 就大家可能也不知道的就犯了
因为看到时也很惊讶
第一 就是避免用碘酒(iodine)
我整个就恍然大悟啊 最危险的竟然就是让人感觉安全滴~~ (说到很像很严重酱~~)
因为啊 碘酒的色素会沉淀在你的皮肤中 要是你家真的没其他药水 那你就只好用它了 保重 哈哈
我是还没实验啦 谁要在自己身上做示范啊 我可没那么伟大 不过在我还没看到这个重大咨讯时 我的确用它来服伤口
如果你的伤口是非常新鲜的 你们千万不要像我那么笨 直接放上去 因为iodine根本不是生物用的啊 虽说巴仙率已经調到很低了 可是还是很痛 burn!! 简直是在吞噬你皮肤呀 (是不是只有我这个白痴酱做)
当然 当开始結疤时 你可以用啦 完全不痛不痛
但 既然网上资讯说它色素会沉淀 那我们是不是避开比较好勒。

再来就是热水!
不要像我那么白痴哦 冲凉顺便用花洒冲一冲伤口
因为热水会破坏新皮肤组织的重生!
还在那里假厉害 以为会帮忙杀菌吗? 以为暂时帮你止痒吗? (对,在骂着自己。。恨啊~)
但亡羊补牢 未为迟也 (练习下成语)
不要再假厉害就好了
还有尽量也不要让肥皂顺势经过你的伤口 因为
Music on! 伤不起~ 伤不起~~~
哈哈哈 对啦 就尽量不要啊 我知道是人都有办法阻止这顺势而下的水
哪怕你把脚翘到洗脸盆
还是把脚geng在半空中
不管动作几丑你都能的 (不是在说我 真的不是)

好啦 目前只发现这些重大而的发现
如果你们要分享其他秘诀 我当然很乐意接受!
要就快 不要跟我一个月后才来说
到时你已经是害死了一名少女~~~
的自信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