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怪病不要来缠着我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
为舍咪? 有人告诉偶吗?
最近嘴唇上方拼命脱皮
还跟我冒出脓汁 干了以后还变成一片硬脓皮
不拔下来 整个就很不舒服啊 硬硬粗粗的
拔了 又继续冒脓汁
感觉还有点辣辣痒痒的
天啊 到底是为啥米?!
这个怪病是最近才发生的
大概隔一两个星期就会复发一次
每一次复发维持了三四天酱
很恶心耶 就红红肿肿酱
不懂的人还以为是我擦口红擦出线了勒 (翻白眼)
为什么要生在那么尴尬的地方啊
以前以为是少喝水 还是一直舔口水
可是问题不是出在嘴唇啊
是嘴唇上方 真的很烦恼。
有谁跟我遇过同样问题吗? 快给我秘方啊。
现在的情况就是能省则省(死都不要看医生的意思)
哈哈哈 爸爸都快被我气死了。
爸爸一直叫我涂西瓜霜的药粉
但是那是治ulcer的啊
先不说这个 不想用的原因是
它是深青色的粉状物耶!
如果涂上去再出去 能见人吗 ?
唉 知道爸爸的好意
我也听他话涂了"金海参"
不知道有没有用
也听妈妈涂了"vitamin E"药囊里面的油
不知道有没有用
总而言之, 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所以 我就听了 =_=
再复发的话 我真的可能会忍不住看医生耶
(本来早早就要去看的啊=_=)

好吧 来见证这恶心的怪病怎么把一位貌美少女给摧毁的~~(还真敢说~~)





噢 对了。这个怪病还会让鼻头也红起来
还给我一set配套勒 真受不了。
那~~ 还真的谢谢哦 (再次翻白眼)
我那么闲空 当然会想到google search啊
就看到有跟我差不多例子的人
他们都说是bacteria infection或yeast infection
但 我22年活得好好的
照理来说应该跟家里的bacteria相处融洽啊
怎么说attack就attack呢?
也太突然了吧
还一次一次的伤害我 怎么能酱勒
可是我可能也要谢谢这些bacteria
因为它们还算客气的了
看了google那些照片 我的根本就是小case啊
所以勒 还要谢谢它们勒(翻白眼滚了两圈)

所以, 我是太有正能量了是吗?
明明本来要抱怨的 反而现在变成感恩了?
真的是 无言啊~~~~


2 comments:

  1. 上次有看过治口疮的方法是吃奇异果,还要是一次吃很多粒,四五粒这样。你可以试试~ 抱歉,还没能力用中医药来教你~ :(

    ReplyDelete
  2. 是哦 可是那不是治ulcer的吗。。哈哈 我会试看的。 目前在用着治ulcer和lips sore的 感觉没有效 要死了。。哈哈 你加油啊 快快读回来救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