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实习快要结束了。


















我很开心!
可能是前世的福报,所以让我每天都能顺顺利利的。
真的好感恩!让我遇到那么多好人。
如果要我列出贵人的话,恐怕我列不完。
我的一生中出现好多贵人,我很珍惜 :)

实习了两个月多,我学到了很多。
原来一些事情没我想象中的简单。
当然,也有些事,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复杂。
真心感谢每位帮助我的同事,上司,外劳们。
他们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好!
每当他们尽心尽力,认真地帮我一件事时,
我心想:天啊,他们也对我太认真了吧,我只是个小小实习生,他们那么多东西要忙,还拨出时间帮我?
对,我真的是很惊讶。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也不可能完成这么多任务。
感慨啊,我这三个月总算没白来,学到的东西,真的是独一无二的。

人,最怕的就是分离。
我讨厌分离。
但,残酷的世界终究是残酷的。
学校要我们来实习,我们就来。
学校要我们回去上课,我们就回。
人有感情的!
好歹三个月耶,我不是白混的。
庆幸的是,他们总算知道
我不是那么乖的。
我不是胃口小的。
我不是那么斯文的。
我不是那么单纯的。
我不是开不起玩笑的。
哈哈,所以,我终于可以原形毕露了!哈哈哈 *松口气*
在一个月前,他们已经叫我想了,实习最后一天要去哪里庆祝?
三个字浮现:好有心!
到现在我还没想到,我只想找个地方,跟他们拍张纪念照,然后一边吃,一边笑。

在这三个月,好多人生日啊,包括我。
很开心,他们都会约我一份,让我知道,我不是孤独的。
认识你们真的好好噢。
真的好像哥哥姐姐们。
当你们说,我离开公司你们会很想我的时候,天啊,你们知道吗,我也会很想你们的!
唉,最讨厌这种分离了。
下次假期,我决定了!在他们放吃时间去找他们一个小时!
我已经非常了解他们每次吃的地方了!哈哈。有点变态。

刚庆祝完敏婷生日,话说,她的生日应该是在这个拜六吧?
祝可爱的她,永远可爱下去!
p/s : 刚才吃得好有满足感,他们太爱我了,每次都让我吃到饱饱的!谢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