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末日前夕:有惊喜!

此时此刻正是21.12.2012。
也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但是,现在刚过了这一天的第一个小时。
感想是:还蛮正常的,呼吸频率Ok, 四周环境Ok, 网速也很Ok。
哈哈,所以,两种可能性。
第一,没有世界末日啦!
第二,世界末日延迟啦!
祝福各位在读这篇的人儿,冬至节快乐和世界没末日快乐!

好,写这篇的重点其实不是世界末日啦。
是在末日前一天所发生的惊喜!
好的惊喜是。。
豪哥对我太好啦!伟欣对我太好啦!ahchin uncle对我太好啦!
非常地感谢他们。
谢谢豪哥把握评估得那么好,我一定会让我的国文进步的!
也希望我的个人信心会大大提升!
只是,我还是没有信心勒,哈哈。
总之,我会想办法的!谢谢你!
97/120 还算不错吧?
也因为还不错,所以有奖励金!
太棒了,我真的不知道有这种"金"的存在。
谢谢你们让我拿到了RM500奖励金!
爽死我了。
我会好好努力,哪怕只剩下一个星期多而已。
好舍不得。
你们都对我太好,我好舍不得。

再来是另个惊喜。悲的惊喜。
今天放工回家,刚转进我家的这条路就看到好多邻居围在我家外面。
你们能想象那种情景吗?
除了新年,我从没看过我家那么多人耶。
我把车速越减越慢,心跳越跳越快。
车停好后,马上问我弟发生了什么事。
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家。
我们家的电表爆了,也烧了起来。
前几天都有些征兆,我们家的灯时不时就闪啊闪。
果然出事了。
爸爸今早有叫人来看,但那人没空,所以。。
多谢隔壁邻居,让我们能即时抢救。
如果没趁早发现,我回来时可能找不到我的家了。
我妈真的被吓到很严重,又哭又喊。
那时候只有我大弟和她在家。
幸好有我大弟在,我们家的英雄!
马上跑去附近的家私厂借灭火器,根据他的形容,他说“原来灭火器那么重?”
可怜他,抱着那么重的灭火器在跑,又被那些邻居讲“跑快点啦,还慢慢来,火要烧起来了咯”
这些auntie uncle,你以为他不要快吗?已经是尽力了。况且你们都没帮忙。
不会用灭火器的弟弟,还是混乱中地把它打开了。
终于,火灭了。
家里没电。
很好,我们在世界末日前,领先没电。LOL

修电的人说,我们很幸运,因为通常火灾发生都是因这个而起的。
而且,通常是在半夜发生,所以很危险。
真的很感恩,感谢老母上天,你们真的很慈悲。
让我们平平安安的。

不用等到世界末日,我们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看过我家的例子后,大家要小心噢。

祝快要完成internship的朋友们,恭喜你们完成了!yeah!
祝我加油;)
祝各位平平安安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