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我正式20岁了!



























关于我20岁生日,我也隔太久更新了吧?
哈哈,不管隔多久,我一定要写!
为了留下这个难忘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惊喜一下。
得到太多太多的爱了,谢谢你们!!!

话说,原来你们都已经筹备了那么久啊。
给你们一个赞!哈哈。
准备功夫不错,但莉芬有点露出马脚,呵呵。
也不能怪她,因为她对我太好了啦,不想瞒着我,哈哈。

我很开心,我们终于能聚在一起。
虽然,慧锦和suimei不能来,但我也心满意足了。
有祝福就够了!哈哈。
还有还有,最惊喜地就是大比!
天啊,我当下还以为我人在kampar勒。
他的出现,好不真实啊。
谢谢你们啦!!为了我,回来Bp,那么远,而且又有考试。
你们太伟大了。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把他带回来了。
所以,我终于能正式把他介绍给我家人了。
我所懊恼的,你们都帮我解决了!
所以这也算完成了我的心愿!
拼了我的老命,勇敢地把他带回我的家,还蛮不简单的,哈哈。
有点不敢相信,他就在我家住了几天。
“所以你现在知道bp是蛮闷的地方了吧?哈哈”
没办法啦,我住的是个小城市 *不懂算不算是城市勒*
好,现在就是照片秀的时刻了。LOL



没错,这是act出来的,哈哈。为了效果啊,没办法。
因为他们说,我很想不是很开心,哈哈!
我很开心好不好,也很感动,你们要我哭有点难啦,我只为伤心的事哭而已。



锵锵!他竟然出现在这里,SURPRISE!





























他送我的项链,原因是我跟他讲过,我不能自己买这种斯文的项链。
因为这种项链是男朋友送的。天啊,什么逻辑?
但,我之前已经自己买一条斯文的项链给我自己了。
我对他开玩笑的啦,可是他却。。
算你有心!哈哈,谢谢你大比!

































所以,我戴上啦!斯文没有?哈哈!









谢谢诗洁这位可爱的傻大姐!虽然她不再状况内,但还是送上了祝福,谢谢;)
还有我可爱的十五年鱿鱼阿燕,和可爱sampat的女儿,gekxian! 爱你们,哈哈!




我最好的姐妹花,哈哈!依玲,莉芬和shearyane! 虽然都有在见面,可是几百年没合照了。
谢谢玲姐!要考试了还特地回来,muaksss! 还帮忙安排roy的住所交通,哈哈!


还有谢谢xibeh淑女的家欣小姐!你一直强调要我和他要永远甜甜蜜蜜,我会的!爱你!



































还有谢谢可爱的玮琪小姐,真的好久没看到你了勒!
听到你大学生活不错,我也替你开心啦!哈哈。
也非常感谢你牺牲读书时间来帮我庆祝!爱你哦!哈哈。



































这就是白到吓死人的玲姐!哈哈。拍到这张,我太爽了,因为好久没跟我拍了你!
惭不惭愧啊?哈哈。

































还有我的ciacia~~felicia小姐!哈哈,谢谢你这个sampat也来帮我庆祝!你太好了啦。


很感动的一张照。大家真的好久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我也很开心我的双胞胎阿姐的到来,可惜,照片还在她那里;(
我想你阿姐!真的好难得你回来啊,大忙人。
对了,我这件裙子时出门前,家欣骗我穿上去的!因为这就是我的礼物!
算你聪明啦,谢谢你和莉芬的心意哦;) 我很喜欢,可是我的肚腩很明显!
我明白你们的意思,我会减肥的!哈哈。
p/s :我那么高站前面真的很不自然勒!


这张照片看起来很自然,对不对?
拍到我们半死啊。
shearyane突然心血来潮,说什么要拍有feel的照片。
我这个人好难拍这种照片噢。还有啊,你的要求好高!哈哈。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用心啦,我很喜欢!
所以,这是我和大比第一次一起看海,吹海风,看日落:)




























这张有没有像一个团体?最新团体组合,请多多支持!哈哈。
我们这些人出专辑的话,一定没人买!哈哈!笑死人!



哇,好唯美啊,哈哈。幕后花絮在下一张。

超好笑的,好不习惯啊!以后不拍结婚照了!哈哈


欢迎来到我们bp的海口!本来她们要带他去这里最有名的情人桥。
可是,又听到她们讲情侣走了都会分手。
他听到后,坚决地不去!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的摄影师!哈哈,下次买了相机帮我拍多一点哦!哈哈。



































她们帮我庆祝的时候,和我一起长大的堂姐也从关丹回来了。
他的孩子,cang tao(葱头) 哈哈!
长大了耶。一年前和一年后的差别!头变大了!哈哈。
他真的是无言啊,超顽皮的,很喜欢跑。坐着一秒都不行!又贪吃。
长大不要越来越坏蛤你。



大比和他!小比比也叫roy。
大比对小孩特别有耐性,而且不会发脾气。
小比比已经算很坏了,我都已经受不了喊他很多次了。
但,大比却很有耐心地带他,佩服!
这张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觉,哈哈。



































我爱你噢!大比! ;D






































































好快的,我们都迈入2字头了。
我们长大了*应该吧?*
离我们的未来更近了,加油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