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211212世界末日?

刚看完一小段的视频。
这是有关世界末日的。
玛雅人对即将到来的12月21日的预言。
天啊,在众多预言中,玛雅人所预测的都是非常精准的。

他们预言,在12月21日时,
太阳,地球和银河系中心将会排成一条直线。
而当那一刻发生时,地球的南北部磁场将会改变。
地球的重心也将会被影响。
所有生物的免疫能力将会下降。
不明星球可能会撞上地球。
将会发生许多火山爆发,地震或其他天灾。
以上这些原因,我相信足够让我们消失在这世上,因为人类是非常脆弱的。

那天,看到一片文章关于世纪末日前的准备。
看了,觉得有些夸张。
但,想了想,又觉得其实还蛮合理的。
预防胜于没准备啊。
矛盾的是,我怕我准备了,我就没钱买我的东西了,哈哈。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所谓的“黑暗三天”将来临。
天啊,真的有点难以置信耶,好快啊。
科学的说法,我相信。
大家勒?

不管怎样,它都会来临。
准备一定是必须的,只要有一丝生存的机会,未尝不试勒?
话说回来,我希望那天,是美好的,像平常一样。
如果预言真的实现,那我希望全世界的生物都能幸运生存着。

这是玛雅人预言的视频,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39623216135754

2 comments:

  1. 如果世界末之说能激发我们生存意识,
    那天天都当它是末日又何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对啊。赞同你的说法;) 只怕,人类对末日的看法是偏激的。如果人类因为想要生存而产生坏的念头,那。。世界末日恐怕就会提早来临了。
      谢谢你的回应!没想到还有其他人会来读我的Pos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