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Internship : 快要一个月了
























哎哟,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已经在那里做要到一个月了。
在那里,也慢慢跟他们混熟一点了。
只是。。。
他们还不清楚我的性格!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勒,我的性格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啦。
说我斯文?
说我害羞?
说我可爱?
各位跟我很熟的朋友,你们觉得有吗?哈哈。
三个月后,他们会不会还搞不清楚勒?
希望他们快快发现,要不然我真的很内疚,LOL。

在那里做工,我真的觉得我很开心。
感觉一直有人请我吃,真的很排写。
也谢谢他们像照顾妹妹那样地照顾我。
我真的是没有一天饿到的。
时不时,其他部门的人就会打电话叫我们去拿蛋糕来吃。
要不然就试试ah chin uncle研究出来的新口味零食。

还有勒,我真的觉得来这件公司做工,不会有便秘的效果勒。
因为我几乎每天都在那里大便
哈哈哈!说我恶心也好,可是我真的一直有那个感觉嘛。
真的很排写勒。
可能厕所太干净,太舒服了。
我也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耶,去到哪里,大到哪里,哈哈。

新的一个月到来临了,我也要调到另个部门了。
希望还是可以遇到weixin,ahhao说说聊聊。
那个hao哥真的很好笑。
从他那里,我学到很多非常lame的游戏,我回去Kampar要跟你们玩!哈哈
猜到答案真的是非常有满足感!

经过两次的presentation,我觉得我比较好一点了。
可能因为跟他们熟吧?哈哈。
这两位哥哥姐姐啊,真的是对我太好了。
每次口头禅就是,“来,我有一个神圣的任务交给你。” 哈哈。

昨天下午有一个stuff sharing。
这是公司一个月一次的sharing。读完一本书,然后跟大家分享内容想法。
昨天是weixin小雯的sharing,教大家如何促进好人缘。
总共有六大要点。
尊重,谦恭,体贴,反省,真心,忍让。
这些都是人人都懂的,可是能做到的又有几位呢?所以真的要慢慢学习啊。

上个礼拜,做了一天promoter。谢谢felicia给我这个机会!哈哈。
这次是帮nutella面包酱promote。
哇,我好喜欢这份工!因为很忙。
要一直切面包,涂面包,介绍人买。
忙的时候,真的没有察觉到时间过得这么快。
第一次看手表是十二点,第二次看竟然是五点!
我还以为手表坏勒,还去问别人。
所以啊,我开始领悟到了。
以后我不要找太轻松的工,因为我不适合。
我比较喜欢忙碌的感觉,哈哈。

今天就说到这里啦。
希望各位做工顺利愉快,新的月份新的希望!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