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弟弟的老板真差劲!

气死人。
这种是什么老板?
根本就是烂老板,没资格请员工。
不会替员工着想的人,就不配当老板。

不要误会,不是我的老板。
是我弟弟现在做工的老板。

当初说好请我弟来做什么?送货对吧?如果有空时才在店排排货对吧?
很好,说我弟弟没时间观念,你才没有。

送货这样忙了,还要怪他没回店帮忙kakak招呼顾客。
孩子的衣服每天还需要他去帮你拿?
你全家想要吃的东西还要他帮忙你去买?
你孩子吵着要吃东西,而且两个孩子吃不一样的东西,也要他去买?
1点放吃,十二点多送完货直接回我家大概12.45pm到我家,这样也要计较?
现在规定他送货完,要回店先,等1点才可以放吃回家?
每次买食物,不要请他吃不用紧,还敢放在他面前?
他买食物放着桌子,他还没吃,你敢拿来吃?
工作时间8.30am到7pm,没有公积金,全职,千一块,你好意思?
你不知道职员的权利,还有做工的law吗?

你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多少的薪水,你就叫他包山包海,你以为你是谁?
请他来是送货的,不是当你家保姆的。
本来我弟和他朋友一起做这份工的,一个送货,一个顾店。
现在他朋友走了,你需要省钱省到这样吗?
才加一点钱就要做两个人的工,你虐待啊?

不要以为他年纪轻不懂事,他什么都懂,只是不想说。
跟你的缘分就要结束了,希望你快点觉悟,不要再这样对待下一个员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