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看过他的部落格之后

大家都很好奇他是谁吧?
不是前男友,不是大比,不是家人,不是偶像,也不是小三。
谁呢?
我的同事,阿豪
话说回来,他现在已经快要成为我的偶像了。

偶然,真的很偶然。
但,说偶然却又不是真的那么地偶然。
面子书还没勇气去加他,毕竟我都没勇气去加朋友的。
都是等人加我 *害羞*

所以,在我另个同事的面子书的朋友中看到了他。
便去“偷窥”下,这个嘛,算很正常吧?
有点侵犯隐私权的感觉,但心想,他也没锁着啊,所以我也算是光明正大吧,呵呵。

重大发现,他竟然是音乐人!
会写词,会唱歌,会玩多种乐器。
难怪,他有时会介绍歌给我听,还有聊些关于音乐的。
《黑客帮》好像是他们办起的一个团吧。
看起来挺不错的。

重大发现二!他的部落格。
平常一直出欠扁问答题给我猜的他,真的是很幽默,很开朗。
说话也很风趣。
可是,他的部落格可以看得出他沉重,忧郁的一面。
我第一次看别人的部落格,看得那么入神,感慨。
说真的,他所写的,所表达的,读者都能感受到,强啊!

重大发现3!他是天才!
知道他会音乐后,也发现他的脑力惊人啊!
为什么那么聪明呢?
我和另一位同事玮欣,有时真的对他感到不可思议耶。
不是那种死板的聪明。
哇,我真的好佩服他啊。

重大发现4!他所说的话!
对,没错。他所说的话都非常有说服力!
如果他肯的话,其实还可以当销售员勒,哈哈。
而且啊,他说的都非常有道理。
还有一本册子专门是记录所有“名言”啊。
从他的电脑荧幕那,我学到了

“不可能”只出现在愚人的字典里。

未经你同意,谁能令你自卑?

哈哈,所以每次我想说“不可能”时,我都会吞回去,要不然他就会。。哈哈哈!
所以,这些都是我暂时的重大发现。
我想,他已经是完美的人了,应该不会还其他的重大发现吧?哈哈。

所以我真的是领悟到了一样东西。
男人啊,一旦有了内涵,魅力就自然地散发出来了。
哈哈哈!从我嘴巴说出,还真的有点好笑。

最近有些忙,迟点会写些关于我20岁生日的感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