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Internship实习!

今天是我Intern的第二天,感觉还不错,越做越顺德感觉,哈哈。
希望这是好的开始,当然也希望我有个好的结束。

目前我的工作就是坐在那里,从早到晚都在看journals。
每篇都好长。
从来就没那么认真地看过。
要我一篇一篇把重点打出来,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不难。

今天加昨天总共做好了二十个journals。
天啊,我的近视会不会加深啊?
不用紧,这一切都是暂时的!哈哈。
第一天忘了带最重要的东西-----冷衣!
冷到我直接把冷气关掉。
幸亏现在伤风好了,要不然我就得受苦了!伤风真的是好累。

坐在PDD经理的办公室里面,真的是好压力。
我竟然跟一整排经理在一起耶,超夸张。
而且,房间的隔墙竟然是玻璃的,我对着电脑不用紧,问题是也太开放了吧。
直接面向着四个经理。
害我伸懒腰还要偷偷地,哈哈。

第一天来接我的叫weexin,大我几岁,人很好,很可爱。
带我绕了整个工厂,介绍大多数的人给我认识。
尴尬的是,他们都懂我是我爸的女儿啊!我爸是不是在前一天播广播啊?
我真的很想低调。
对,忘了说。
原来以前那些一直来我家的爸爸“朋友”都是酱高级的啊?
原来全部都是经理,管工,我的天啊。
害到我,第一天看到他们要叫uncle还是叫什么-.-

现在坐在Mr Leong的办公室,他人很好勒,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好。
真的好像爸爸的朋友在跟我聊天,我的感觉很不对勒。
他问:一整天坐在这里不会很闷阿?
我:还好啦。(心虚的表情)
他:哈哈,暂时的啦,等ahhao来上班,看他要分你做什么。
我:噢,不错啦做这个,可是我比较喜欢活动活动的啦。
他:哈哈,也是啦,那等他回来,我叫他给你做可以活动的工啦。
耶!太棒了!我听完后真的是差一点尖叫起来勒,哈哈,谢谢你Uncle!

今天跟QC经理还有weexin跟一个男的吃东西,他们其实都不会大牌,很有幽默感。
可是,这样让我很困惑。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叫他们什么勒。经理?Darren?
吃饭时,跟我们讲冷笑话,聊天,可是回到办公室,他就在隔壁,我又面向着他。
要怎样办?
我真的是还不会处理这样的人际关系。
慢慢来吧,给自己加油,也给朋友们加油!

对了,今天第一次一个人驾到酱远做工,路上大塞车,蛮恐怖的。
可是,我不怕。
我只是怕,我停下又要走的时候死火,因为很paiseh!
不过,我相信死火这种东西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啦,哄?
老母保护我,老母慈悲!哈哈。

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地去上班,还有学到不同的新东西!
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家分享自己学到的东西耶,一定很好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